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云南司法厅副厅长落马 曾任昆明公安局长
www.wforum.com | 2019-09-05 07:07:5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纪委官网9月4日报导了赵立功被查的消息。

现年57岁的赵立功长期在中共云南省公安厅工作,曾任该厅八处边管科科长、刑警总队侦查处处长、刑警总队副总队长等职;2000年5月至2004年1月,任中共红河州公安局局长(副厅级);2004年1月任中共云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工作负责人(主持工作);2005年6月任中共云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总队长;2010年6月至2011年1月,任中共昆明市公安局局长(副厅级);2011年1月至2015年8月,任中共昆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2015年8月起任现职。

云南司法厅副厅长落马 曾任昆明公安局长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赵立功落马的具体缘由。网上有传言称,赵立功或涉孙小果案,但未有具体的指证。

今年3月,早前曾被判死刑的昆明恶霸孙小果“复活”成为夜场大佬、并再度涉黑被抓的消息传出,引舆论哗然。此后,中共云南政法系统多名官员因涉该案相继被查,包括云南司法厅前巡视员、原副厅长罗正云,云南高院原专审委委员田波,云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副总队长、昆明市公安局原副局长杨劲松等人。

其中,杨劲松长期在昆明警界任职,2008年7月至2017年4月曾任昆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与时任昆明市公安局局长的赵立功共事7年多。

赵立功曾分别在红河州公安局、昆明市公安局担任局长3年多和5年多。

去年以来,云南公安系统的现任和前任官员频频落马。除了赵立功,还有曲靖市公安局原副局长尹大宝,昭通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彪,曲靖市公安局前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崔永,云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长、曲靖市原公安局局长早明光,德宏州公安局前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从品,楚雄市公安局政委裴宏等多名官员也被查。

(0)
相关新闻
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
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
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
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
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中国猎狐行动抓捕外逃人士 雷霆手段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