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能否成功?韩国瑜盼郭台铭"并肩作战"
www.wforum.com | 2019-09-02 07:20:50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能否成功?韩国瑜盼郭台铭"并肩作战"

国民党在总统初选后陷入整合危机,代表参选的高雄市长韩国瑜造势时,向可能宣佈独立参选的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温情喊出"一起并肩作战"。有传郭台铭有意找国民党籍新北市长侯友宜二哥、高雄医学大学附设医院院长侯明锋担任副手,并表示对方是"合适人选",但院方发出声明,侯明锋一切会以研究、教学为重心。

外界预料郭台铭中秋前后宣布参选,届时将对国民党选情造成打击。对于本身是国民党员的敦台铭独立参选,以及可能找侯明锋当副手,韩国瑜昨天回应说:"我们都还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国民党内能尽速整合,一起并肩作战。"韩国瑜也说,国民党内只有郭台铭和前行政院长孙运璇两人拿过荣誉党员证,郭既然身为荣誉党员,就应该留在国民党,一起团结打赢2020。

据传侯明锋纳入副手人选,郭台铭出席活动时坦言,"侯明锋绝对是合适的人选",更称赞侯是个好医生,在乳癌专业领域可以救人,也可以像台北市长柯文哲一样救国。他说,自己是最近才知道侯明锋是侯友宜的二哥。对此,侯友宜回应说,自己和二哥从来不谈政治,二哥对政治没有兴趣。医院方面发出声明称,院长侯明锋一切会以研究、教学为重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