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孟晚舟先说“不知道” 被盘问后才改口承认……
www.wforum.com | 2019-08-22 06:11:26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法院公布孟晚舟案件相关的文件,其中路透社引述文件提到在美国对中国电讯设备商华为副董事长孟晚舟提出的引渡申请中,有4家银行受到牵连,其中花旗集团和法国巴黎银行被列为受害机构,另外两家有业务往来的银行是滙丰和渣打。孟晚舟被指在与伊朗的商业交易方面误导这些机构。

孟晚舟先说“不知道” 被盘问后才改口承认……

另据彭博社引述法庭文件,孟晚舟去年12月1日在机场被一名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官员问到公司是否在伊朗销售产品或做过生意,她最初回答『我不知道』,但之后该官员说,很难相信身为华为财务长的她不知道这些细节,孟晚舟随后改口说,公司在伊朗确实有办公室。

CTV整理孟晚舟12月1日当天在温哥华机场时间发生的时间和情况:

上午11点10分:孟晚舟搭乘国泰航空抵达温哥华机场。前一天,法院在温哥华已签发了临时逮捕令。下令"所有在加拿大拥有管辖权的人员立即逮捕孟晚舟。"

上午11点35分:孟在两个CBSA官员护送下到隔离区域,她不能自由离开或与任何第三方交谈。

上午11点45分:孟被带到二级检查区的21号柜檯,两名官员开始质问她并搜查她的财物。

下午12点03分:孟的行李从机场输送带被取来。

下午12点14分 :官员从孟的行李拿了iPad,MacBook和USB。

下午12点20分 :第三名官员在接下来的25分钟询问孟晚舟。

下午1点55分 :孟晚舟被问及她在华为的角色,在此期间,她被迫交出电子设备的密码。

下午2点11分:孟被带离第21号柜檯,以便她可以被加拿大皇家骑警逮捕。

下午2点15分:皇家骑警第一次与她互动,她被告知她为何被捕以及有律师权利。

下午3点20分:孟晚舟能够致电法律顾问。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