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香港主持人发表肮脏言论:宁愿做英国狗屎上的苍蝇
www.wforum.com | 2019-08-20 18:54:04  人民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香港主持人发表肮脏言论:宁愿做英国狗屎上的苍蝇

  “我下辈子再投胎,我宁愿做英国狗拉出来的那坨狗屎上面的那粒苍蝇。”近期在外部势力干预下,香港乱象不断,有香港主持人居然发表如此肮脏的言论。

  英国真有那么好?岂不闻在港英时代,港人根本不能享有基本的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权利?岂不闻港人如划归英籍,拿的也是二等公民护照?

  如今,英美一些政客又跑来对香港指手画脚,真以为他们为港人计、为香港计?实际上是包藏祸心。有些人只是关心如何利用香港给中国找麻烦,有些人是对香港过得比港英时代好打心底不舒服,香港越乱他们越开心。

  这些外部势力挑拨离间、混淆视听、架秧子起哄,甚至对暴徒现场指导……他们其实恨不得香港早日沉沦。与此针锋相对的是,回归二十多年来,从抵御亚洲金融危机、非典疫情,到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每一次都是内地与香港风雨同舟,有多大力气使多大力气。

  民间有句俗话,别被人卖掉还帮人数钱。希望更多香港市民明辨是非,分清善恶,共同守护香港,阻止香港滑向沉沦的深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