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市府在线工具 助租客反逼迁
www.wforum.com | 2019-08-20 05:59:17  侨报纽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市长伟殊宣布,大波士顿法律服务公司(GBLS)、市长住房创新实验室和住房稳定办公室将通过一项新的在线工具,扩大对面临被逼迁租客的援助。

市府在线工具 助租客反逼迁

   这个名为MADE的在线工具是租客面临被逼迁时可以寻求帮助的资源。该应用程序可让租客了解自身权益、如何合法回应驱逐案件、追踪关键截止日期,以及学习如何在法庭上自我辩护。该工具是当前波士顿市府在线迫迁应对指南的升级版。

  市府强烈鼓励租客对法院的驱逐听证会做出回应。通过回应,租客可以更好地理解并维护自己的权利,从而与房东达成更有利的协议。

  据悉,租客可在智能手机或台式电脑上使用MADE,可随时随地对驱逐案件做出反应。租客可以访问该工具,并在25分钟内完成自我指导。这款网络应用程序会针对租客住房情况,生成完整的法庭文件,并教租客如何正确提供法律文件,以及通过短信和电子邮件设置重要日期自动提醒。更多详情可查询网站gbls.org/MADE。

  据《波士顿环球报》3月的报道,2008年经济大萧条后,麻州的逼迁案例激增。每年,全州约有4万户家庭被逼迁。普林斯顿大学逼迁实验室发现,在2016年,麻州约有15708人被强制驱逐,平均每天将近43人。一些立法者和活动人士称,逼迁正影响著我们社会中最贫穷、最脆弱的成员,他们往往无力聘请律师代表他们出庭,而最终放弃自己的权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