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商务部正式宣布华为禁令再延后三个月实施
www.wforum.com | 2019-08-20 05:52:27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周一正式宣布,再次延长对中国电信巨头华为采购美国企业产品的临时许可三个月的时间,到11月19日。

美商务部正式宣布华为禁令再延后三个月实施

  美国商务部在周一发布的声明中说, 继续延长90天的豁免“旨在让整个美国的消费者有时间找到华为以外的供应商”。

  在5月16日美国将华为及68家附属公司列入实体清单之后,美国又宣布给予华为90天的临时许可,允许美国公司从华为获得后续支持,主要是为美国一些农村地区的运营商提供后续服务。

  在川普政府指责华为与中国当局合作、5月份将其列入实体清单之后,已在其后不久给予了90天的临时赦免许可,至8月19日期满。临时许可允许一些美国公司继续向华为出售低技术含量产品或者允许部分客户改变供应商。

  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向美国福克斯商业台表示,“再延长90天是对一些美国电信企业,包括一些业务依赖于华为的乡村地区的企业更多的时间来解除联系“

  美国商务部周一声明同时补充指,再次增加了46家华为子公司进入实体名单。自五月份以来,一共有上百家与华为有关的公司及个人被登记入该实体名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