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为“大限将至” 川普:非常反感这家企业
www.wforum.com | 2019-08-19 07:20:55  德国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川普在8月18日表示,就算行政部门愿意延长给华为的宽限期,他也不希望美国与华为做生意。

华为“大限将至” 川普:非常反感这家企业

  今年5月,在将华为列入黑名单后不久,美国商务部为了减少对现有消费者的影响,给予华为90天的宽限期,让华为得以继续购买美国产品,以服务他们现有的消费者。8月19日,这一宽限期便会到期。

  川普周日(8月18日)在新泽西告诉记者,出于国安考虑,他不希望美国与华为做生意。“现在这个时后,看起来比较偏向我们不会和他们做生意。我不想跟他们做生意,因为那有国安风险,而且我相信媒体报导的跟那有点不同。”

  他说,华为有一小部份业务可以不必被适用到更广泛的禁令当中,但是那会非常复杂。他没有说他的团队是否会延长“临时通用许可证”。

  同样在周日,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库德洛在NBC的电视节目Meet the Press上说,为了对中国释出贸易谈判的诚意,商务部会把给华为的许可再延长三个月。

  延伸阅读: 美国将再给华为90天

  就在宽限期即将到期之前,路透社在8月17日引述两名消息人士指出,美国商务部很可能会延长给华为的宽限期。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商,华为希望在无需追加申请特别许可的情况下购买美国部件,制造新产品。华为2018年用于购买部件的总支出超过700亿美元,其中110亿流向美国企业,其中包括高通、英特尔及微软。

  很多华为供应商要求美国政府发放特别许可,使之继续购买美国产品。上月底,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对记者表示,他已收到50多份申请,并预期还会有更多申请。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