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酒驾堵路叫嚣:我是人大代表,你们无权处置我
www.wforum.com | 2019-08-17 06:38:44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酒驾堵路叫嚣:我是人大代表,你们无权处置我

福建霞浦县近日一名男子酒驾,并将车子堵塞在闹市道路中央,之后更拒绝配合交通警执法,并掏出人大代表证叫嚣 :"我是人大代表,你们无权处置我!"其后经证实,男子为福建霞浦县人大代表苏某辉。

昨日下午,福建宁德市霞浦县人大常委会发布情况通报称,近日,霞浦县发生一宗县人大代表酒后拒绝配合交警执法的事件,事后霞浦县交警大队对苏某辉以涉嫌危险驾驶罪立案调查,并向县人大提请对苏某辉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和行政拘留的许可。8月15日,霞浦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23次会议,决定许可霞浦县公安局依法对苏某辉采取强制措施,并暂时停止其执行代表职务。

有内地记者联系到涉事人大代表苏某辉,当提到酒驾的事情,他情绪有些激动,并指这件事情本来不应该发生:"很小的事情,网络传来传去事情就变大了。我现在很惭愧,也很后悔。我就等着坐牢了。"

苏某辉表示,事发当晚他和朋友聚会,喝了一些酒,出来看到车被贴了罚单,当时就有点生气。他生气的原因还和自己前一次交通违规被处罚有关,所以两次事情结合在一起,没控制住情绪就和对方吵了架。苏某辉说,接下来他将继续配合警方调查,同时希望大家不要在网上继续传播该视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