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福布斯发布2019美国大学排行榜 学费这么贵
www.wforum.com | 2019-08-17 06:36:21  福布斯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学学位的价值有多大?

对于美国大约600万全家第一代大学生,对于我们大多数人,这个问题的答案或许和今年卷入录取舞弊和行贿丑闻的学生家长心目中的答案并不一样。

利用制度的漏洞和抓住机会实现美国梦是不同的。

所以,对于大家似乎都在问的问题,“上大学值不值?”,我们要坚决回答:值。

当然,这个“值”字要加以分析。这正是本榜单的使命。

本榜单一年推出一次,评选学术最优、体验最优、毕业生事业成功、债务最低的本科学府。

本榜单评出了650所大学,无论是前十名的学府,还是排名靠后,都属于美国最好的大学。

美国有4,300家颁发学位的高等教育学府,只有15%上榜。所以,能登上本榜单,本身就说明该校的标准很高。

在上述高校就学的平均成本为每年4.5万美元;皮尤研究中心的一项新分析指出,从全美来看,49%不满30岁的毕业生背负贷款,本科学位的贷款中位数为2.5万美元。美国人的学生贷款共计约1.5万亿美元。

对于多数家庭来说,选一所四年制大学是一生中最大、最昂贵的决定之一。对于学生来说,这段人生中的幸福时光或许会给你的未来计划带来压力。

请大家慎重选择。

买White Claw饮料还是交学费?

上大学贵。买179,393罐White Claw饮料也贵,买33,074份牛油果吐司也贵,包一条游艇玩一周也很贵。

福布斯发布2019美国大学排行榜 学费这么贵

攻读学位的花费要多长时间能赚回来?

信不信由你,拿学位的花费在毕业4年后都赚不回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