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俄客机成功硬着陆获赞 机长:我不认为自己是英雄
www.wforum.com | 2019-08-16 19:07:37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客机成功硬着陆获赞 机长:我不认为自己是英雄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6日报道,15日在莫斯科郊区成功硬着陆的乌拉尔航空公司A321客机机长表示,他并不认为自己是英雄,在玉米地着陆是唯一正确的决定。

俄客机成功硬着陆获赞 机长:我不认为自己是英雄

  据俄新社报道,该客机机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客机撞鸟后,他原本打算返回机场,但是由于发动机功率不足无法继续飞行,于是决定直接降落。当他意识到飞机将不可避免地与地面碰撞时,他试图尽可能降落在更软的地方,于是选择在玉米地着陆。他还表示,机组人员决定不打开起落架降落是出于安全考虑,否则飞机机身可能会翻。

  据俄媒早前报道,当地时间8月15日,乌拉尔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21客机在执飞茹科夫斯基至辛菲罗波尔的178航线时发生事故,机上载有226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据俄联邦航空署消息,飞机起飞时与一群海鸥相撞,导致发动机运行中断。航班随后在莫斯科州的拉缅斯基区实施硬着陆。

  一位乘客在接受今日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机长做得很好,他安全降落了飞机,当他离开驾驶舱时,所有人都为他鼓掌。“我觉得我们都活着归功于他。”她建议道。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克里姆林宫认为,在A321客机撞鸟事故中实施硬着陆的飞行员堪称英雄,他们挽救了机上人员的生命。佩斯科夫对记者说:“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还活着,希望伤者早日康复,同时也要表彰那些挽救生命并使飞机得以着陆的英雄飞行员们。”佩斯科夫透露,克里姆林宫将尽快完成嘉奖A321客机飞行员的手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