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蔡英文“再让我做4年”成笑柄 网友:年度最惊悚
www.wforum.com | 2019-08-16 06:46:15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8月15日适逢农历七月中元节,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就表示,“农历七月半,最惊悚的一句话,就是‘再让我做四年’。”此话一出,笑翻不少网友。网友更表示这真的是“年度最惊悚”。  

  台湾“私烟案”持续在岛内发酵,为摆脱阴影,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日前赴新北参拜五间宫庙,首站来到芦洲涌莲寺,蔡除了细数过去3年政绩,也向现场民众高喊,只有支持她才能台湾让经济稳定发展。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英文出席活动时大打“政绩牌”,称台当局努力三年,“今年减税让很多人有感”;台当局改善投资环境和简化程序,“已有4500亿台商回台投资”;台湾现在没有口蹄疫,是台当局“三年多拼出来的”。蔡英文接着称,去年选举(指“九合一”),民进党失利,是因为“有些成绩还没表现出来,有些事不周全,现已改好。”

  她向在场支持者喊话:“拜托大家,再给我四年好不好?”蔡夸下海口的一番话立刻招致台网友痛骂。

  15日罗智强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农历七月半,最惊悚的一句话,就是‘再让我做四年’。”

  网友纷纷在罗智强脸书留言,

  

  “最恐怖的才是这一句,(让台湾脱胎换骨)真可怕啊!”  

  “年度最惊悚”  

  “确实可怕,打了个寒颤”  

  “我们可没有四年让她挥霍,下架是唯一选项。”

  据此前报道, 蔡英文于7月22日结束所谓“出访”行程返台,其随行人员、安全部门少校侍卫官吴宗宪被曝狂买645万(新台币)免税烟,并通过“特殊通关礼遇”夹带入境,数量达9800条。事发后,台当局安全部门负责人彭胜竹请辞,蔡办侍卫长张捷自请处分并予以调职。因走私烟案件持续扩大,网友的留言中更多的还是要求蔡英文先处理好此次丑闻,还民众一个真相。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