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高级黑?传团中央发起天安门百万群众示威游行
www.wforum.com | 2019-08-16 06:39:33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环球时报》记者付国豪日前在香港国际机场,被“反送中”市民扣押并捆绑。《人民日报》以此报导煽动大陆民众的爱国激情,并在其官微发出图片“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随后,网络出现号召爱国中国人8·18到天安门广场集会游行,声援香港警察的海报图片。

  官媒《人民日报》14日在其官方微博刊出两张底色鲜红的图片,上面写有付国豪在香港机场的喊话“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以此挑动民族主义情绪。付国豪也一夜之间成为官媒力捧的“爱国英雄”。

  不过次日,网络间流传出另一张图片,号召爱国群众8月18日上午10点到天安门广场集会,图片上方标题为“我支持香港警察 我们可以上街了”,下方还挂名由“人民日报”、“新华网”、“共青团中央”等中共官方机构联合主办。

  但搜索发现”人民日报“”新华网“”共青团中央“无任何官方宣传,艺人成龙护旗行为无关8.18集会,且大陆民众据不知情。

  疑似该图片是有网友做图反串,系网友制作的合成图片。

  有网友指这种做法是“高级黑”,藉以讽刺中国大陆没有言论、集会和游行自由的权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