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付国豪住国安部集体宿舍?官方宣传突降温
www.wforum.com | 2019-08-16 06:32:37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陆官媒《环球时报》记者付国豪,在香港机场被示威者怀疑是便衣公安,将他非法禁锢及殴打事件,被(中共)官方大肆抨击后突然紧急降温,有消息指,中共官方担心异议人士倡议的天安门集会,被煽情的民族主义者点燃。

  《环球网》记者付国豪在香港机场被示威者捆绑殴打之后,中国(中共)官方和民间发起了一场针对香港民众的舆论围剿。《人民日报》也发表评论,称“新闻自由何在?法制何在?”等等。

  铺天盖地的谩骂和鼓吹军队镇压的声音,持续了十多个小时后,此事被快速降温。大量相关帖子被遮罩,但至今还不清楚(中共)官方突然就此事降温的原因。

  消息显示,付国豪的身份证和在北京的住址,被指是万寿路一处归属于国安部四局的集体宿舍,此外,他以两个名字在银行开户,以及同时在一家名为北京世华万向资讯公司工作,而根据该公司资料显示,是为负责海外大外宣的当地传媒提供资讯。

付国豪住国安部集体宿舍?官方宣传突降温

  资深业内人士克先生指出,此事现在比较敏感,并且因漏洞太多而被外界所关注。

  克先生说︰“现在北京朋友基本上不说话,尽量避免这个事情。今天上午我还问一个中宣部的,他也没回我。降温是肯定的,它确实漏洞很多。他持旅游签证去采访;第二个,他故意地拍(摄)人家的脸。而且,墙内的一些微信号说他的全都删掉了。昨天下午5点多,我转的好几篇都删掉了。这次本来胡锡进是想挑起来玩一下这个民族主义,结果一看,不太行。”

  克先生还指出,付国豪的身份,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怀疑。另外在网上有消息指,由旅居海外的华人传媒人和艺术家发起了8‧18天安门广场集会,触到了中国官方的痛点。官方对这个海报和相关文字都严密封锁,即便是为了这个,他们也不敢继续就这些内容大肆炒作。

付国豪住国安部集体宿舍?官方宣传突降温

  克先生说︰“一般只有大陆的国保,才会有两个名字。我有个硕士朋友,也是公安局的,他就有两个名字,他已经改名了。一般的人,两个名字是不允许的。其实漏洞挺多的。叫到天安门广场,那个海报我也看了,这个现在小粉红、五毛高涨情绪嘛,你一说上街他们就不敢说话。那个就是他们软肋嘛。太搞笑了。”

  媒体人刘先生则指出,记者只能是记录者,而不是参与者。问题的关键在于《环球时报》历来被指代表官方的立场攻击异议者,他们只是官方的打手,不是记者。

  刘记者说︰《人民日报》问,“新闻自由在哪儿?”大家都问,《人民日报》,你本来就是个新闻管制的代表,你有脸这么说?然后说到新闻自由嘛,你中国是最没有新闻自由的国家。然后这个视频一放出来,大家都知道,他本身不道德。就没有脸说了嘛。《环球》这不是记者,它就是党的喉舌,说难听点,共产党叫它咬谁就咬谁,一条狗,哪叫记者嘛?记者是要有独立人格的。

  《环球时报》办公室在回应自由亚洲电台记者采访时称,承认付国豪是他们的员工,但对其多个名字的说法,以及是否住国安宿舍一概不予回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