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珠峰频发大塞车后 将迎来海拔最高交通管制
www.wforum.com | 2019-08-16 06:32:17  b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尼泊尔政府一个高级委员会建议,想要攀登珠穆朗玛峰的登山者必须事先证明自己具备高海拔登山丰富经验。

  该委员会的报告提出,申请者必须曾经攀登过一座海拔超过6500米的尼泊尔山峰。

  申请者还需要提供身体健康证明,并在登山途中聘请经验丰富的向导。

  今年早些时候珠穆朗玛峰登山季期间,至少11人死亡或失踪。

  其中9人在珠穆朗玛峰尼泊尔一侧丧生,两人死于西藏一侧。值得注意的是,其中4人因拥堵而丧生。

  委员会的报告还提出,申请攀登珠穆朗玛峰的人需要支付至少35000美元,而其他海拔超过8000米以上的山峰则需要支付20000美元。

珠峰频发大塞车后 将迎来海拔最高交通管制

  “我们将通过修改法律法规来推动这一进程。我们将确保我们的山区安全,管理有序和受到尊重,”尼泊尔旅游部长约格什·巴塔里(Yogesh Bhattari)告诉记者。

  世界上最高的14座山峰中,有8座位于尼泊尔。外国登山者成为主要的收入来源。

  尼泊尔这一高级委员会由政府官员、登山专家和登山社群机构组成。

  尼泊尔官方允许任何人支付1.1万美元后就可以尝试攀登珠峰,今年发生登山险情后受到来自经验丰富的登山者和向导的批评,而后成立了该委员会。

  尼泊尔政府在今年登山季发放了381张登山许可证,创历史记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