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解放军提7条警告示威者:深圳赴港只需10分钟
www.wforum.com | 2019-08-15 06:51:42  香港经济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解放军提7条警告示威者:深圳赴港只需10分钟

香港反《逃犯条例》修订风波持续,内地官媒《环球时报》记者付国豪昨夜在机场遭示威者脚踢、綑绑之后,解放军东部战区陆军的微信公众号今天针对香港局势发文,称从深圳出发抵达香港只需要10分钟。此举似乎暗暗警告,军方已枕戈待旦,能随时应对香港当前危机。

这篇该文配上一张蝗虫图片,图片中有"港毒分子"字眼,文章又指蝗虫"在秋天会逐渐绝迹"。

解放军东部战区陆军的文章表示,"想冷静地普及7条常识":

一,《基本法》第十八条:香港发生特区政府不能控制的危及国家统一或安全的动乱时,全国人大有权宣布特区进入紧急状态,北京可发布命令将有关全国性法律在香港实施。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第二条:国家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依法取缔恐怖活动组织,对任何组织,策划,准备实施,实施恐怖活动,宣扬恐怖主义,煽动实施恐怖活动,组织,领导,参加恐怖活动组织,为恐怖活动提供帮助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三,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武装警察法》第二章第七条规定: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参加处置暴乱,骚乱,严重暴力犯罪事件,恐怖袭击事件和其他社会安全事件。

四,《邓小平文选》第三卷:在香港驻军还有一个作用,可以防止动乱。那些想搞动乱的人,知道香港有中国军队,他就要考虑即使有了动乱,也能及时解决。

五,深圳湾附近的春茧体育馆,从这出发抵达香港只需要10分钟,距离香港机场56公里。

六,2019年8月8日,立秋。

七,蚂蚱是一种直翅目蝗科动物,学名叫"蝗虫",成虫存活期约90天,产卵期较长,多次交配,分批次产卵。由于季节变化和食物短缺,在秋天会逐渐绝迹。

文章在阐述第6及7条"常识"后还配上一张蝗虫图片,图片上有"港毒分子"被打交叉的配文,文章指蝗虫"在秋天会逐渐绝迹"。

该文配上一张蝗虫图片,图片中有「港毒分子」字眼,文章又指蝗虫「在秋天会逐渐绝迹」。

 该文配上一张蝗虫图片,图片中有"港毒分子"字眼,文章又指蝗虫"在秋天会逐渐绝迹"。

文章称,深圳湾附近的春茧体育馆,从这出发抵达香港只需要10分钟,距离香港机场56公里。

文章称,深圳湾附近的春茧体育馆,从这出发抵达香港只需要10分钟,距离香港机场56公里。

值得注意的是,川普稍早前于社交网站发文,指接获情报部门滙报,内地正向香港边境调动军队,呼吁各方冷静及注意安全,他又转发网上流传多辆装甲车集结深圳的片段。《人民日报》日前亦拍下相近画面,内地网民推测是武警参与广东公安夏季大练兵。

有分析指,解放军上述微信公号称"深圳湾附近的春茧体育馆,从这出发抵达香港只需要10分钟",似乎引证了美方情报部门所获的消息--解放军正在深港边境囤兵。

(0)
相关新闻
国安法影响?香港人口最新数据曝光香港之后,下一个是台湾?
香港民调近7成反对禁蒙面法 揭露林郑真面目惊!何韵诗赴台参加“撑港”活动遭泼漆
佩洛西见黄之锋、何韵诗 北京批为暴力分子北京清算香港商界巨富们的时候到了
中央政法委介入香港意欲何为香港抗议者向国际求救 美国英国伸出什么援
中共调几十亿资金 分兵两路压制反送中黄之锋再被拘 在香港机场“违反保释条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香港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