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卸磨杀驴?明居正:北京恐取林郑月娥“性命”
www.wforum.com | 2019-08-14 05:43:43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卸磨杀驴?明居正:北京恐取林郑月娥“性命”

香港反送中抗争越演越烈,11日港警狂射催泪弹追打市民,甚至将女性示威者眼睛射到失明,引爆港人怒火。台湾大学政治系荣誉教授明居正表示,北京当局与香港市民之间已不存在退让空间,中国政府接下来恐会牺牲林郑月娥的性命,来掩盖中国在整起事件中的罪行。

明居正12日在视频中表示:“看到8月10号至8月11号香港的紧张局势,让外界非常忧心,因为香港局势的发展,果然像之前预测的:向不好的方向去发展了。

明居正说,“面对这种情况,我们认为香港市民也好,北京方面也好,大概都没有办法再退让,香港局势恐怕会变得比现在情况还要更糟糕。”

他分析,“在这个情况下,中共为了掩盖它的罪行,他们会牺牲几个方面的人,首先他们会牺牲的就是香港特首林郑月娥,这个牺牲很可能会包括到林郑月娥的性命。

“所以在这里,我们郑重建议林郑月娥女士,如果有机会的话,尽快利用最早的公开机会提出辞职,这样或许可以保住你,我们没有多大的把握,但是我们希望,这样能够帮助到你。”

明居正进一步分析,中共极会牺牲的还包括香港警队里的高阶警官,与第一线卧底的警察,“当事情到了一定转折的时候,你们会是下一个牺牲品,所以希望你们能够利用这机会,尽快想办法自保。”

明居正说:“要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向国际社会提出呼吁,希望国际社会更多的、更大的关注香港局势,并且提供必要的人道及其他方面的支援。”

(0)
相关新闻
国安法影响?香港人口最新数据曝光香港之后,下一个是台湾?
香港民调近7成反对禁蒙面法 揭露林郑真面目惊!何韵诗赴台参加“撑港”活动遭泼漆
佩洛西见黄之锋、何韵诗 北京批为暴力分子北京清算香港商界巨富们的时候到了
中央政法委介入香港意欲何为香港抗议者向国际求救 美国英国伸出什么援
中共调几十亿资金 分兵两路压制反送中黄之锋再被拘 在香港机场“违反保释条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香港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