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移民局放话:假结婚 造假律师一律不放过
www.wforum.com | 2019-08-13 06:28:03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政府查缉非法移民及修补制度漏洞再出新招。日前,负责核发公民身份与签证给移民的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将对移民诈欺正式宣战,假结婚和造假律师,都列为重点打击对象。

美移民局放话:假结婚 造假律师一律不放过

  USCIS正式向移民诈欺宣战

  根据调查,美国移民诈欺层出不穷,甚至有代表移民申请签证及公民身分的移民律师帮忙处理婚姻诈欺(假结婚)。

  USCIS代理局长古辛纳利(Ken Cuccinelli)表示,他的优先工作之一,就是抓出移民诈欺环节中的不法之徒,并且把他们送上法庭。

  “任何人对我们说谎,想借此得到任何东西,都不应该让他们得逞,对我来说这合乎常识。”古辛纳利(Ken Cuccinelli)说。

  “婚姻诈欺是种让人感到挫折的明显状况,当同仁看到存心欺骗的人上门,就会想要好好对付。婚姻诈欺之所以重要,是因为这攸关公民资格,这是我们在美国能给的最重要东西。

  我们提供的所有东西都是一种资格,不是权利。USCIS不会给予任何非美国公民任何权利。”

  USCIS表示,会把公民资格给予值得拿到的人,并确保没有人欺骗USCIS的调查人员或其他官员。

  之前几任政府过于容忍移民制度内的诈欺现象

  华府保守派智库“移民研究中心”(Center for Immigration Studies)政策研究主任杰西卡‧冯恩(Jessica Vaughan)说:“之前几任政府过于容忍移民制度内的诈欺现象,反而强调快速核准申请,这对合法的申请人不公平,还有安全风险。”

  此举是川普政府一直在打击非法移民、并采取措施减少美国的合法移民的行动中的一部分。调查发现,十年前,当一名边防官员发现大约200人使用不同身份来获得美国绿卡和公民身份后,美国政府开始考虑可能出现的欺诈性归化入籍案件。

  在2016年9月,一个内部监督机构报告说,已被驱逐出境或有犯罪前科的移民的31.5万份旧指纹记录,未被上载到国土安全部用于检查移民身份的数据库。

  同一份报告还发现,800多名移民被命令以一种身份被驱逐出境,但却成为美国公民。

  USCIS:除了婚姻欺诈 造假律师也是严查对象

  这次USCIS不仅严重打击婚姻造假,造假律师也是严查对象。

  检方指,纽约一些律师楼帮客户在政庇申请上造假,编造故事,教他们跟移民官面试时怎么撒谎。另外,每家律师楼还与翻译员挂钩,翻译员都是有数百次面试经验的老手,他们陪同政庇申请人与移民官面试,帮其“圆谎”。

  律师楼还与教会人员勾结,把客户送到教会去学习基督教基本知识,避免他们在问话时“露馅”。

  这些律师楼的基本手法相同,可概括为:四个步骤,三个故事。

  第一步,办公室经理对政庇申请人进行“筛选”面谈。

  如果申请人有护照等证明其入境已超过一年,申请政庇的可能性很小,如果入境超过一年但没有记录,那么就有文章可做。

  律师楼会让顾客在中国的一位朋友写一封假信,声称这一年间在中国见过他,通常律师楼会为客户操刀写这封“一年信件”。

  第二步,法律助理(paralegal)制造一个故事给这位顾客,内容描述其在国内如何受迫害,之后要求该顾客熟记于心。

  第三步,与政庇官员面试前,律师楼会培训顾客如何应对面试,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

  若是编造的故事和基督信仰有关,顾客还会到教堂去学习常识。

  第四步,面谈当日,律师楼会派遣专门的“翻译员”,翻译员除了翻译面试官的提问外,也帮当事人将“不完美”的答案翻译“完美”。

  若面试失败,下一步是上庭,这时候律师要陪顾客上庭,之前也会先练习,告知客户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而律师楼从中牟取暴利。

  但这一次,川普政府开始对移民诈欺正式宣战,婚姻欺诈(假律师)和造假律师,都会被列为重点打击对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