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无视美国法规 中国游客黄石公园不走栈道被捕
www.wforum.com | 2019-08-13 06:27:08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名来自中国大陆的年长游客,无视美国法规,于8月8日在Norris Geyser温泉违规拍照,被开传票后却不出庭。8月9日,他在黄石公园老忠实喷泉附近,被警察用手铐带走。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知情人透露,一名中国游客8日在游览Norris Geyser温泉时,没有走木栈道拍照被举报。警察开了法庭传票让他9日出庭,但这名游客没有出庭。

无视美国法规 中国游客黄石公园不走栈道被捕

  警察9日在老忠实喷泉附近找到他,以藐视法庭罪名将其抓走,之后该大陆游客遭罚款1000元才被释放。

  某旅游微信群里发出的一张现场照片显示,这名游客头发斑白,皮肤黝黑,是一名年纪在60岁至70岁的长者,身穿深外套、白裤子、黑皮鞋。三名园警围着他,一人抓住他的手臂,另一人拿出手铐准备扣他手腕。

  知情导游表示,最初是传他出庭,但这名游客无视传票,可能打算以后不会再来美国了,认为是否出庭无所谓。

  导游说,网上常有文章误导中国游客不要怕美国警察的罚单,人离开美国就没事了,其实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他每次带团来这里,都有中国游客无视公园的规定,导游每次都会讲不要走到步道外面去。因为黄石公园的地壳下面是空的,三年前曾有人失足落入温泉被溶解。但是一些游客充耳不闻,其中不乏长者。曾经有几个60多岁的游客责怪他没讲,或者埋怨导游重要的事情没有讲三遍,让他很无语。

  他说,现在的中国(大陆)真是巨婴国度,从小到老都需要别人像保姆一样看管他们,无法将他们当作能对自己行为负责的成年人。希望这次事件给那些无视美国法规的中国游客一个警告,避免再次发生被捕罚款的事件。

  黄石国家公园在温泉四周都设有警告牌,但是根据黄石公园网站,每年都会有一两名游客通常是小孩,从步道上摔下来,或者跑到步道外面,踩到薄薄的泥壳地面上掉入滚烫的泉水中。据公园记载,已有20人因为跌入250度高温的泉水中死亡。

  2019年5月30日一名游客在大棱境泉被拍到离开步道,因此面临5000元罚款。同时因为公园属于联邦领地,依照联邦法规惩罚。

  2018年7月,有一名男子在Hayden山谷一条路上被相机拍到戏弄野牛,后被联邦法庭判处130天监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