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高盛绝望了: 不再期望美中在明年大选前达成协议
www.wforum.com | 2019-08-12 05:43:31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左)和财政部长姆努钦2019年7月31日在上海西郊宾馆与中国副总理刘鹤(中)走向拍合影的位置。

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左)和财政部长姆努钦2019年7月31日在上海西郊宾馆与中国副总理刘鹤(中)走向拍合影的位置。

美国跨国投资银行与金融服务公司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周日表示,对中美贸易战导致经济衰退的担忧正在加剧,高盛不再期望美中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会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前达成贸易协议。

该银行在发给客户的报告中称,“我们预计美国对价值3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的决定会如期生效。”

美国总统川普8月1日宣布从9月1日开始对价值3000亿美元的剩余中国进口产品征收10%的关税。中国之后停止购买美国农产品。

美国在中国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破7之后还宣布中国是汇率操纵国。中国则否认操纵人民币以获取竞争利益。

美中两国长达一年的贸易争端主要围绕关税、补贴、技术、知识产权和网络安全等问题展开。

高盛表示,由于贸易紧张局势的发展影响大于预期,它将第四季度美国经济增长预测下调20个基点至1.8%。

由该银行的三位经济学家Jan Hatzius,Alec Phillips和David Mericle撰写的报告说, “总体而言,据我们估计,贸易战对经济增长的影响加大了。”

该报告还说,供应链中断导致的投入成本上升可能导致美国公司减少其国内活动。这种“政策不确定性”也可能使公司降低其资本支出。

(0)
相关新闻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习近平说破了中美军队的关键差距
俄乌战争后台海兵推 共军优势已现松动中共称突破等离子隐身技术 隐形战机如虎添
中国宣称突破这尖端技术!港媒:超乎想像相隔1年再见不明气球 美战机拦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