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江苏高官缪瑞林受审 官方曾通报罕见问题
www.wforum.com | 2019-08-08 08:37:15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8月7日,山东省青岛市中级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江苏原副省长缪瑞林受贿一案。当局此前曾通报缪瑞林“参加全国两会期间严重破坏会风会纪”,缪瑞林是被通报这一问题的第一人。

  据青岛检察院指控,缪瑞林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企业项目审批、工程项目承揽、亲属工作调动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者通过其近亲属非法收受相关人员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720万余元。

  缪瑞林当庭表示认罪,法庭宣布择期宣判。

江苏高官缪瑞林受审 官方曾通报罕见问题

  公开资料显示,1964年11月出生的缪瑞林,是江苏如东人,仕途一直未离开江苏省,曾任宿迁市长、市委书记,2013年1月任江苏副省长,跻身副部级。2013年12月,缪瑞林调任南京代市长;2018年1月,又被调任副省长。

  其中,2013年12月,缪瑞林从江苏省副省长的位置上调回南京,接替两个月前被查的季建业,担任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2014年1月转正,这期间,杨卫泽是南京市委书记。

  据官媒报导称,2015年1月1日早上,南京市第33届新年长跑活动举行,时任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时任市长缪瑞林等市领导身穿运动装亮相,并带头领跑。

  与往年不同,那年的长跑路线没有环玄武湖,而是登上了明城墙。长跑起点设在市政府门前广场,开始之前举行了简短的仪式。缪瑞林发表简短的新年致辞,随后杨卫泽为此次长跑活动鸣枪。镜头抓拍下了这样一张照片,杨卫泽打响发令枪的瞬间,缪瑞林闭着眼,半张着嘴,高耸着肩。

  几天后的2015年1月4日,中纪委网站发布了杨卫泽被查的消息。南京也因此创下了书记、市长双落马的记录。

  报导说,缪瑞林会被那一声“枪”响惊到,不知当时在想些什么?

  有港媒曾报导,杨卫泽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马仔,杨不仅向周永康家人行贿,而且向周输送美女主播,并与之共享。

  2018年11月15日缪瑞林也在江苏副省长任上被查,中共中纪委4月28日宣布对其涉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立案调查,并对其进行“双开”。

  中纪委通报指缪瑞林“道德沦丧,生活腐化,贪图享乐,以权谋色,搞权色交易”等,另外还提及其“参加全国两会期间严重破坏会风会纪”的罪名,缪瑞林是被通报这一罪名的第一人。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