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美僵局早有先兆 上海谈判美方缺失重要角色
www.wforum.com | 2019-08-07 08:03:13  苏黎世报 法兰克福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美贸易战局势升级,全球经济都将受到负面影响。德媒称,中美当前僵持不下的局面早有预兆,在7月底刚结束的中美谈判中,美方代表缺失了扮演重要角色的官员。 

中美僵局早有先兆 上海谈判美方缺失重要角色

       德国《商报》8月6日报道,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受到损害,最终也会造成全球经济受损。美国指责中国操控货币,已经造成了全球股市的动荡。如果争端真的演变成了货币战,市场上就会爆发恐慌。就像非洲谚语所说:大象打架,草地遭殃。 

       《法兰克福汇报》称,北京可能还有更多的武器来与美国打贸易战。全球经济2019年秋天就有可能受到负面冲击,亚洲经济更是首当其冲。人民币贬值,就造成了美元升值。这让处于选战中的川普(Donald Trump)感到难受,美国的出口会受到影响。

       瑞士《苏黎世报》评论称,随着人民币的贬值,其他出口导向型的东亚国家也可能被迫贬值,进一步导致内需不振。这场起因于贸易摩擦的中美冲突,正在往越发危险的方向前进。中美两国也由此进入了一条死胡同,一时半会出不来。 

       报道指出,当前局面之僵持,也体现在于7月31日结束的中美上海会谈中:美方根本就没有派遣负责具体技术性问题的官员与会。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川普已经完全陷入与新兴竞争对手中国的对抗之中。

(0)
相关新闻
中国宣布对美国两军备企业采取反制措施美中擦枪走火风险愈来愈多
解密1987年中国对美黑鹰直升机的索赔经过中国临惊天危局 后果远超晚清锁国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