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李鹏孙女曝光 曾加入香港滑冰队 人称冰公主
www.wforum.com | 2019-08-05 10:51:46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国务院原总理李鹏上周举行遗体告别仪式,除习近平等中共七常委及王岐山、江泽民等现身外,李鹏的子女及后代均悉数出席。

据香港《星岛日报》8月5日报道,根据此前中国央视新闻画面显示,李鹏家属致送的花圈曝光,显示李鹏的孙辈包括李叶、刘诗冉。

据悉,李叶就是李鹏次子李小勇的女儿,曾用名叶丹丹,有“冰公主”之称,如今是京城社交名媛,刘诗冉是李叶丈夫,中共元老谷牧之孙,李叶和刘诗冉的照片此前曾在网上曝光。

李鹏孙女曝光 曾加入香港滑冰队 人称冰公主

李鹏7月22日深夜在北京逝世,翌日李叶就向友人宣布消息,称“他(李鹏)在最后用了最有尊严最明智的方式离开了我们,没有痛苦,很安详。感谢姐妹们感谢亲人们对家族的爱戴,也希望在你们脑海中也能留下爷爷最好的一面。”

李鹏孙女曝光 曾加入香港滑冰队 人称冰公主

李叶是李小勇和叶小燕(抗日名将叶挺孙女)的女儿,曾用名叶丹丹,随父母在新加坡、香港居住。1998年,她曾参演内地电影《红色恋人》,扮演男主角张国荣的女儿“小明珠”而为人所熟悉。

2001年左右,李叶加入香港花样滑冰队,夺得亚洲锦标赛冰舞铜牌,有“冰公主”称号。此后,叶小燕也开始接触冰上运动,长期担任香港冰盟主席。

李叶后来与中共元老、前副总理谷牧(谷牧原名刘家语)之孙刘诗冉结婚,淡出体育界。

2016年,李叶创立了“NGCC新生代协同中国”非盈利机构,会员都是富二代、创二代、星二代,曾获TATLER Ball(中国顶级名流社交舞会)“Leader of Tomorrow未来领袖”奖项。

据悉,李叶还是VK Group董事长,参与众多国家级与奢侈品牌活动的制订与推进。她的丈夫刘诗冉,是天任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NGCC新生代协同中国监事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