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满嘴跑火车 央视破口大骂“撒泼”了
www.wforum.com | 2019-07-30 07:08:01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美贸易谈判终于重开了,可是就在谈判前两天,中国的央视把美国“骂惨了”。央视『新闻联播』连发“锐评”,抨击美国,所用的词汇已经到了汉语的边界地带。分析人士说,不是评,而是骂,破口大骂,令人惊诧。

满嘴跑火车 央视破口大骂“撒泼”了

  比如7月25日电新闻联播说“美国污蔑中国的观点荒唐得令人喷饭”,还说美国“充当搅屎棍,那么迟早要被21世纪全球化文明社会所抛弃”。7月26日的新闻联播国际锐评说,“美国是全球合作发展的绊脚石”,说“美国某些人对中国经济实力增强’‘羡慕嫉妒恨’、‘怀着怨妇心态”。还称一百多位美国发表公开信批评中国的人士是“满嘴跑火车”

  更有趣的是,播锐评的那位主播康辉洋洋得意,要”说说热度,不是天气的热度,而是新闻联播的热度“。这位主播讲自己播『新闻联播』的体会被制成视频,成为网络一大奇观,他怎么说?“从‘最近怼美国怼得金句不断,从奉陪到底’到‘令人喷饭’,从直斥‘搅屎棍’到讥讽‘怨妇心态’,也有很多朋友问我,播的时候是不是特别痛快,特别过瘾,跟您说实话,播的时候没想这个。想的是怎么体现堂堂正正中国的立场态度气派”。他还说对那些不讲道理的美国人,要“怼得他哑口无言,我们始终心定神闲,”“该高大上绝不低姿态,这样的新闻联播,是不是还得上几个热搜?”

  看到他的视频,有网民惊呼“芮成钢第二”,有人把康辉的自我满足讥讽为“自甘屎”。

  有网友指出:康辉形容美国是“搅屎棍”。那么问题来了;美国是搅屎棍,那些屎粑粑是哪些国家?中共这么气急败坏,这是自认为中共国是屎粑粑了吧?康辉这分明就是高级黑嘛。

  秀才江湖评论:“你想学骂人吗?你想学会满口脏话吗?请看新闻联播’每日一骂‘节目……花样翻新,包教包会,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到’‘搅屎棍”,让你领略中国汉语的粗俗,让你领教国家电视台的骂街风采。新闻联播’每日一骂‘,每天对美国破口大骂,出口成脏,毫不文雅”。

  还有网民说,这几天央视骂美帝骂得挺热闹的,有时搅屎棍,有时跑火车的。他建议把央视和朝中社2016年咒骂韩国总统朴槿惠的一篇文章对比一下,看谁比谁更胜一筹,朝鲜那文章是在写得太丑恶,此处不忍多举,只举一例,题目就叫做『天大逆贼的污名---丑陋的母蝙蝠』,说她“今天对中国,明天又对日本撒娇,这样一个xxx还喧嚷什么’韩中新蜜月关系‘等花言巧语……”。

  还有网民说,央视疯了,十九大以后习禁评开创有中国特色的’‘泼妇骂街反美新时代,什么’搅屎棍‘、’喷饭‘、’怨妇‘、’裸奔‘、’唾沫横飞‘……等各种粗俗鄙陋的粗口竞相出台。

  有人分析,也别怪央视,党文化糟蹋汉语,说脏话说得早有历史了,央视说美帝是’搅屎棍‘“,伟大领袖毛主席运用此道天下第一,他当年写过一首诗,里面就有:“不须放屁,试看天地翻覆!”而且要让学生人人背会。”

  微博上有人大概在夸赞还是?“这两天的新闻联播简直异常精彩,我最近每天都巴巴地瞪着康辉大大播新闻,昨天还形容美国是搅屎棍来着,就差直接骂他们了。”这句话后面还画上三颗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