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企高管秘访北京警告:数月内达不成协议后果严重
www.wforum.com | 2019-07-30 07:01:47  路透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个由美国公司高管组成的代表团上周曾前往北京,向中国官员强调达成贸易协议的紧迫性。

美企高管秘访北京警告:数月内达不成协议后果严重

 外界对停滞两个多月后重启的中美贸易谈判充满期待。

       路透社7月29日报道,人们对为期两天的上海会谈取得进展的预期很低,因此官员和企业希望,华盛顿和北京至少能就“善意”姿态做出具体承诺,并为未来的谈判扫清道路。

       三位消息人士称,一个由美国公司高管组成的代表团上周曾前往北京,向中国官员强调达成贸易协议的紧迫性。 美国企业高管在会议上警告中国谈判代表说,如果未来几个月不能达成协议,中国的政治日程,以及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大选将使达成协议极其困难。 

       一位美国企业高管提及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时称,美中一定要达成协议,这将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但如果12月31日过去了,这就不会发生了。” 其他美企高管所说的时间表则更短。 两位知情人士称,中国仍要求美国废除所有的对华商品关税,作为达成贸易协议的条件之一。北京反对美国阶段性收回关税。 目

       前还不清楚美中将根据哪些文本展开谈判,华盛顿希望坚持5月前的草案,而中国则希望重新开始,将经过多次修改和修订的草案副本发回美国官员,这导致了5月份的谈判破裂。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中国中心的高级研究员张焕波表示,他无法证实美国官员的抱怨,即中美贸易协议的90%是在5月谈判破裂前达成的。 张焕波表示,只能说可能有一个初步的草案。对于协议来说,只有0和100%,即达成协议和未达成协议。

(0)
相关新闻
中国宣布对美国两军备企业采取反制措施美中擦枪走火风险愈来愈多
解密1987年中国对美黑鹰直升机的索赔经过中国临惊天危局 后果远超晚清锁国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