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称欧盟“在贸易上剥削我们”,德国是“最大的罪犯”
www.wforum.com | 2019-07-24 20:59: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美国总统川普提出对欧洲汽车征收新进口税的计划以来,美国的主要盟友华盛顿和布鲁塞尔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似乎有所缓和,但他对欧盟的怨恨似乎并未消失。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川普猛烈抨击欧盟,称欧盟“在贸易上剥削我们,我们用军事保护他们”。周二,在美国保守派青年学生行动峰会上,川普对与会者发表讲话时,美国认为欧盟对美国的政策比中国还差。

“欧盟在贸易问题上对我们比对中国更糟糕……你知道,我们很多人都来自欧盟。我们来自欧洲——我们的祖父母,我们的曾祖父母。所以你会想,‘哦,这不是很好吗?他们杀了我们——欧盟。它的成立是为了在经济上打败我们,但我们用北约来保护他们。”

川普指责欧盟“没有为美国确保的保护支付账单”,并夸口称,与他的前任相比,他“让他们支付了”1000亿美元。

“他们在贸易上敲诈我们。他们有贸易壁垒,使得某些群体,如农民和其他人,不可能进入。他们在贸易上欺骗我们,然后我们保护他们,他们也欺骗我们。他们不付账单。除此之外,这是一笔很棒的交易。”他表示,他的政府正在“把问题理顺”。

他将矛头特别指向德国,称其为“最大的罪人”,并抨击德国国防开支太少,未能实现北约2%的目标,而美国的份额为4.3%。

“德国不想付钱。他们应该支付2%他们支付1%我说,‘你必须付出代价。”川普回忆起他与德国总理默克尔的谈判。

世界贸易组织也受到了川普相当一部分的批评,后者表示,这是“我们的一件可怕的事情”,“建立了中国”。

川普指责其他总统无所作为,坚称中国现在不仅要支付“数十亿美元”,也就是更高的进口关税,而且“迫切希望达成协议”。

“我们会看看是否能达成协议。我们将会看到。我们走着瞧吧,”他总结道。

2018年,川普政府决定对钢铁和铝征收更高关税,引发了与欧洲的关税战争。今年5月,川普警告称,华盛顿将对构成“国家安全”威胁的特定进口汽车和零部件征收关税。然而,在与欧盟和日本重启贸易谈判期间,该计划被搁置。

尽管如此,布鲁塞尔最近公布了一项计划,;对价值350亿欧元(391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征收额外关税,以抵消美国对欧盟汽车征收的潜在关税。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