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偷情吸毒走私…蔡英文的御林军状况百出
www.wforum.com | 2019-07-24 08:17:07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蔡英文总统2016年上任,成立维安代号"永和"的总统侍卫室,3年多来,这支负责总统维安重任的御林军却状况百出,从婚外情、勤前饮酒甚至误击走火,更有违法吸毒、走私9800条香菸,乱象一箩筐。不仅搞倒国安局长、总统府侍卫长,更让人忧心总统维安是否确实?

偷情吸毒走私…蔡英文的御林军状况百出

2016年底,蔡总统永和官邸传枪响,王姓警卫官清枪时意外击发子弹,媒体报导,当时总统也在官邸,办公处所距子弹击发仅50公尺,国安局未证实或否认。

2017年,侍卫室詹姓随扈被发现有贪杯恶习,多次勤前饮酒,虽不曾在执勤时喝酒误事,但在待命日喝酒违纪已不只一次。结果詹被调回特勤中心后退休。

永和侍卫室也有"桃花窟"之称,屡传男女不正当交往关系。2017年,侍卫室已婚陈姓女上校与未婚的谢姓少校不伦恋,双方还在北市租屋共筑爱巢,只要休假就会在该处私会,过夜不归。事后双双被调职惩处,男方提行政诉讼,日前败诉。

不仅如此,小英提拔的总统府首位陈姓女武官原本前途看好,将来能官拜将军,也栽在侍卫室男女情爱纠葛。2017年,她先投诉遭府内杨姓随扈以通讯软体、肢体拦阻等方式性骚扰,国安局调查陷入各说各话罗生门,双方被调职,陈女调回空军松指部。

孰料,2018年陈女被踢爆与小12岁的已婚总统王姓随扈上摩铁偷情,还被形容是"特勤级偷情"。男方事后被调回特勤中心,陈女则调空军谘议冷冻,升迁无望。

只是几次违法违纪事件,国安局长都全身而退,但这次走私9800条香菸实在太离谱,国安局长彭胜竹请辞,由副局长柯承亨代理,总统府侍卫长张捷将调离现职,由副侍卫长柳惠千代理。如此状况连连、有违官箴的御林军竟成了私菸集团,已属重大国安危机,岂能不查个水落石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