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温哥华最大商场发生捅人事件 多人遭疯狂捅刺
www.wforum.com | 2019-07-23 07:19:20  加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人目击者称,男子突然开始无差别袭击路人,原本欢声笑语的商场瞬间被惊恐的尖叫淹没。

刚刚过去的周五晚上,人满为患的本拿比Metrotown商场爆发随机捅人案!

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拿着一根注射器,用锋利的针头疯狂捅刺无辜的顾客!多人当场被捅!

虽然事发当已经是晚上9点,Metrotown里大部分商家已经关门,但是像大统华、沃尔玛、Superstore这些大型超市,以及Cineplex电影院,都还在营业当中。周五晚上9点,温哥华的天还亮着,很多住在附近的家庭都选在这个时候逛超市、看电影,整个商场还处于人流量相当大的状态。

不少顾客亲眼目睹了发狂男子针头捅人的恐怖一幕,据一名向加新网爆料的华人目击者称,男子突然开始无差别袭击路人,原本欢声笑语的商场瞬间被惊恐的尖叫淹没。

多人被捅后,几名皇家骑警赶到现场,持枪将捅人男子制服。

有目击者有手机拍下了皇家骑警抓捕嫌犯的现场视频:

视频中可以看到,在Metrotown商场Tommy Hilfiger服装店大门附近,一名男子呈“大”字型趴在地上,几名持枪的皇家骑警如临大敌,实枪荷弹对准地上的男子,一名皇家骑警高声大喊:“Don'tmove! Police! Do not move!”(不许动!警察!不许动!)

这名大喊的皇家骑警未直接靠近嫌犯,而是移动到另一名持枪骑警身边,此时,第二名皇家骑警用枪指着嫌犯发出警告:“Listen to me. Do not move! Do you understand? You are under arrest!”(听好了,不许动,明白吗!你被逮捕了!)

确认嫌犯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后,一名皇家骑警迅速上前,用手铐铐上了嫌犯的双手。

皇家骑警称,当晚Metrotown商场共有5人被捅,用针头捅人的男子32岁,目前已被逮捕拘留,面临5项使用武器袭击罪。

根据当晚的监控摄像头,有3名遭到针捅的受害人留在了现场接受警方问话,而另外2名被捅的受害人离开了商场。本拿比皇家骑警要求这两位受害者致电604-646-9999联系警方。

事发当晚刚去大统华买了菜的小编看到这条新闻吓出一身冷汗... ...

用针头捅人这种平时在社会新闻版看到都会觉得骇人听闻的事情,竟然真真切切地发生在家门口,而且还是在人来人往的Metrotown商场!

捅人男子的动机是什么?一名华人目击者在向小编爆料此事时表达的担忧,恐怕也是大多数人的担忧:

“会不会是报复社会的艾滋病?针管里是有艾滋病毒的血?”

刨除这种最可怕的猜测,随身携带针管的,很多都是要随时注射毒品的瘾君子。带有毒品的针头,扎在无辜的普通人身上,可能引发的后果也让人汗毛耸立。

Metrotown是大温地区最大的商场,该商场所在的Metro社区,更是很多华人的居住地。这起随机捅人案让附近的居民人心惶惶。希望本拿比皇家骑警尽快调查清楚捅人男子的动机,杜绝此类恶性案件再次发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