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湾区房价普遍走跌 金山除外
www.wforum.com | 2019-07-23 07:14:2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上周公布湾区房价最新数据,发现湾区6月房价普遍下跌,只有旧金山例外。

湾区房价普遍走跌 金山除外

加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的数据反映出房地产资讯网MLS在 6月独栋屋的销售情形,湾区九县的中位数房价与去年同期相比明显下滑8.1%,至96万元,苏拉诺县跌幅最小,仅0.4%,跌幅最大的是苏诺玛县,为6%。

旧金山6月独栋屋中位数房价超过176万元,超过去年同期的162万元,涨幅为8.8%,也比今年5月增加3.8%。圣马刁县6月中位数房价从去年的165万元下跌至162万元,更比去年5月的176万元缩水许多,但仍是湾区中位数房价第二高的县。

旧金山房地产集团Compass上周公布的数据也显示,旧金山目前独栋屋平均房价约为170万元,共度公寓约为130万元。Compass经济学家卡莱尔(Patrick Carlisle)表示,尽管旧金山中位数房价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上升,基本上代表12个月来的盈亏平衡,房价回到了去年的最高点。

值得注意的是,旧金山6月房屋成交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减少21.1%。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