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离婚正式成立 宋慧乔朋友圈删光宋仲基
www.wforum.com | 2019-07-23 07:11:14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星"双宋"宋仲基与宋慧乔22日上午由首尔家庭法院宣布离婚正式成立,消息公开不过2小时,宋慧乔迅速把IG上有关宋仲基图文全"清理"完毕,包括两人在《太阳的后裔》合照和婚纱照,2人正式分道扬镳。

  宋慧乔昨也透过经纪公司对外透露财产分割和赡养费的调解结果,双方无精神赔偿与财产分配等问题,完成了离婚调解的程序。2017年10月王子与公主般的华丽婚礼仍记忆犹新,这段惊天动地的婚姻却维持仅短短1年8个月。法院表示:"不方便透露双宋调解相关内容。"

离婚正式成立 宋慧乔朋友圈删光宋仲基

  宋仲基忙拍新片

  两人今后在工作上的进展同样备受瞩目,宋仲基今年初决定演出新片《胜利号》,是他暌违7年再度与《狼少年:不朽的爱》导演赵承熙合作,饰演一个寧为钱财卖命的胜利号飞行员。

  然而开拍前约一星期前,他宣布离婚,一度传出拍摄时程因此受影响;本月5日制作团队和宋仲基本人都依行程计画进行拍摄工作。

  宋仲基在《胜》片后预定演出电影《波哥大》,该片描述1990年代移民哥伦比亚的年轻人,将在哥伦比亚的波哥大地区当地完成九成以上拍摄,他预计明年1月投入团队拍摄。

  宋慧乔暂别演艺圈

  宋慧乔在离婚消息公开之后,前往大陆出席担任代言人的化妆品品牌公开活动,并透露下半年将暂别演艺圈,原本有望演出的作品都将由其他演员接下。

  出道23年,她选择作品的原则是"命中注定、顺其自然",形容时机对了自然会与作品相遇,"就像星星为我排成一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