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韩国瑜邀“九二共识”名词提出者加入竞选团队
www.wforum.com | 2019-07-22 21:59:29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瑜邀“九二共识”名词提出者加入竞选团队

  高雄市长韩国瑜将代表国民党参选2020年岛内“大选”,其“国政”团队及政策方向受关注。据台“中央社”22日报道,亲近韩国瑜的专家称,其“国政”团队已经成形,团队超过50人。22日,韩国瑜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他已经邀请苏起加入自己的顾问团队,负责两岸与外事领域的工作,苏起也已经答应。

  综合台湾“联合新闻网”、香港中评社报道,21日,韩国瑜被拍到与夫人李佳芬、女儿韩冰一同在台北和前“国安会秘书长”苏起餐叙。韩国瑜22日下午在接受访时对此作出回应。韩国瑜表示,他此前是去邀请苏起加入自己的顾问团队,苏起也已经同意,以后将主要负责两岸和外事领域的工作。韩国瑜表示,苏起老师于他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智囊。

  据环球网援引台媒报道称,韩国瑜的“国政”团队包括产、官、学、智库人才以及党内初选其他候选人的幕僚,团队超过50人,大家都有明确的分工。有幕僚表示,韩国瑜或在9-10月安排赴美之行。

  国民党全代会将于28日召开,将正式提名韩国瑜为“总统”参选人,5位前主席吴伯雄、连战、马英九、洪秀柱、朱立伦都将到场,且向其他参加初选者发出邀请函。除朱立伦以前主席身份出席外,周锡玮、张亚中也将出席,郭台铭则尚未回复。

  报道称,韩国瑜1988年在台湾政治大学东亚研究所取得硕士学位,当时的指导教授便是苏起。此外,“九二共识”这个名词,也是由苏起正式提出的。苏起表示,所谓“九二共识”就是一个中国,台湾和大陆都是中国的一部分,两岸关系要想解冻、重归正常化,最佳的途径就是回归“九二共识”。

  去年(2018年)“九合一”选举后,苏起就曾明确指出,蔡英文当局“名为维持现状,实为对抗”的两岸政策,只会将台湾推向万分不利的境遇,对抗的路线并不会给台湾带来任何好处。台湾之所以会引发“韩流”效应,归根结底,就是因为蔡英文当局“执政”不力,“让台湾到处都弥漫了瓦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