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英国油轮被扣后 3家伊朗媒体推特账号被锁
www.wforum.com | 2019-07-21 19:46:09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上周五以来,三家伊朗新闻机构的波斯语账户被推特暂停,其中包括伊朗官方的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RNA)、半官方的新闻机构迈赫尔通讯社(Mehr)以及青年记者俱乐部(YJC)。

  在每个被暂停账号的页面,都用英文写着“帐号暂停使用,推特暂时停止违反推特规则的帐号”。

  今日俄罗斯(RT新闻网)21日报道称,推特暂停账号行动发生在伊朗扣押英国油轮事件(19日)后不久,受影响的媒体怀疑,账号被暂停与他们对油轮事件的报道有关,但推特方面表示两者并无关系。

  上述伊朗账号被暂停一天后,法新社援引推特官员的话称,被停原因是这些机构对巴哈伊教人进行了“有组织的、有针对性的骚扰”。巴哈伊教是伊朗的一个少数派宗教。

  目前尚不清楚到底是这些新闻机构的哪些行为促使了推特采取了日前的行动。

  巴哈伊教起源于19世纪的波斯,它教导人们只有一个上帝,世界宗教只是人类精神进化的阶段。在伊朗,其信徒被视为反对伊斯兰教的异端。

  尽管推特做出了上述解释,但受影响的新闻机构还是倾向于将暂停账号与扣押英国油轮事件相联系。

  据英国广播电视(BBC)报道,YJC在其波斯语网站上写道,“虽然这两件事之间的联系还不确定,但很多用户认为这是英国对社交网络运营商施加压力的结果。”

  迈赫尔通讯社也在其网站上写道,他们的推特账号被暂停,“此前伊朗革命卫队(IRGC)在霍尔木兹海峡扣押了一艘英国油轮”。迈赫尔通讯社此次被关停了两个页面,其中一个专注于分析和评论。

  报道称,包括法尔斯通讯社和一些英文的伊朗新闻页面仍然“健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