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初选揭晓:他最终胜出决战蔡英文
www.wforum.com | 2019-07-15 07:34:14  三立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国民党总统初选民调自本月8日至14日已进行完毕,今(15)早8时于中央党部公开进行民调资料拆封后、接续进行资料处理与加权统计作业。稍早结果出炉,党中央召开记者会,由高雄市长韩国瑜胜出,确定代表国民党投入2020总统大选,将挑战声势持续看涨的总统蔡英文连任之路。

国民党初选揭晓:他最终胜出决战蔡英文

  ▲国民党总统初选结果揭晓,高雄市长韩国瑜确定胜出。(图/翻摄自韩国瑜脸书)

  韩国瑜自去年12月25日就任高雄市长,在竞选市长时的政见几乎全未兑现的情况下,于6月1日在台北凯达格兰大道造势时脱口"为中华民国不惜粉身碎骨",形同宣布参选;更在6月8日花莲造势时,正式宣布已登记参加国民党总统初选。

  之后韩国瑜卯足了全力为初选民调冲刺,6月15日赴云林、6月22日抵台中、6月30日在新竹进行造势,由于频频离开高雄,被相当多高雄人砲轰根本无心市政,目前由高雄公民团体所发起的罢免韩国瑜连署正持续进行中,总计收到的连署提议书已突破13万份,持续朝30万份的大目标迈进,所有连署提议书预计在其就职满一年后送件,"罢韩"在高雄已成潮流。

  如今在就职不满7个月的情况下正式取得国民党提名资格,披上蓝袍投入总统大选,韩国瑜在没有辞职之前,高雄市政将持续被检验,除了政见未兑现外,即将到来的颱风季与登革热高峰将会是其首当其冲的考验,另外韩自身言行争议若依旧没有减少,再加上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落败后的后续发展,韩的选情绝对没有乐观的本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