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郭台铭取消初选民调公布后记者会 改发新闻稿
www.wforum.com | 2019-07-15 07:28:15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民党初选将在今天公布,上午11点将召开记者会对外正式公告总统候选人,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前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均不出席,不论最后谁出线,鸿海前董事长郭台铭的动向受人注目。而原订今下午召开记者会的郭台铭上午临时宣布暂时取消,永龄教育基金会执行长刘宥彤受访表示,晚点会有声明,几天后会在跟大家说明。

郭台铭取消初选民调公布后记者会 改发新闻稿

  国民党总统初选竞争激烈,也创下历届最多竞争者角逐的首例。力求谨慎,避免初选过程被质疑不公,国民党从抽样市话母体,到民调结果拆封、灌入系统跑数据与加权统计等流程,全程公开直播,并要求5位参选人或各自派代表与会。

  原订下午召开记者会对外说明的前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今早临时宣布暂时取消。永龄教育基金会执行长刘宥彤受访表示,昨天郭董去医院照顾母亲到有点晚,回家后和大家通电话,郭董希望大家早点休息。

  刘宥彤说,支持者昨天涌入脸书、LINE大量留言,小编团队也有处理,郭董希望藉此向全国支持者说稍安勿躁,不要太过焦急,最重要是照顾自己的心情与身体。

  刘宥彤指出,郭董从投入选举后到今天刚好满90天,每天一早5、6点到深夜马不停蹄,他希望大家能稍作休息,思考如何做才能让国家更好,下一步要如何为民眾承担,晚点郭董会有声明,几天在公开向大家说明。

  对于有部分媒体指称郭台铭先生今日记者会取消理由起因母亲身体不适,郭台铭团队表示,此为误会,二者没有直接关系,所以部份媒体使用的标题不正确,敬请更正!关于取消记者会,郭台铭先生表示,由于媒体一定有许多问题想进一步询问,目前初选刚结束,需要沉淀思考,今日民调公布后会发先发声明,择期再向媒体及国人报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