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初选民调今出炉 关键问题在这
www.wforum.com | 2019-07-15 07:28:00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民党总统初选,经一周市话民调后,党中央预计上午11时举行民调公布记者会,包括高雄市长韩国瑜、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前台北县长周锡玮确定亲自出席。对此,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提出四个必须,并表示接下来,就是团结一心的时刻了!

国民党初选民调今出炉 关键问题在这

  国民党将完成史上最大规模的初选民调,为求公开透明,15日上午8时将进行总统初选民调资料拆封统计,并开放媒体拍摄;至于资料处理与加权统计作业则未开放媒体拍摄,但会全程直播,预定上午11时由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亲自召开民调结果公布记者会。

  对此,洪孟楷在脸书发文指出,无论谁人胜出,五位参与的候选人,以及所有参与关心的支持者,都是赢家。因为在关键时刻,愿意挺身而出来承担重责,都是英雄!

  "接下来,就是团结一心的时刻了"。洪孟楷提出四个必须,包括必须团结一心,因为没有分裂的本钱;必须认清事实,现在的执政党手握资源为延续政权什么都做得出来;必须勇敢论述,过去的温良恭俭让不符合民意;必须放下私心,为了中华民国的未来更要努力。

  洪孟楷说透过三场国政说明会,五位参与初选的候选人,个个展现出国家元首的高度和深度,相信智慧判断,绝对不会有亲痛仇快的事情发生。"更请用行动来让全国民眾看见,初选只是过程,为国家长治久安好,才是永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