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为再有新动作 为鸿蒙申请新名曝光
www.wforum.com | 2019-07-15 07:27:00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电讯巨头华为近期已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商标申请,申请对象为华为移动和电脑操作系统鸿蒙OS,申请商标为“Harmony”,申请日期为2019年7月12日,目前正在审核。

 

  鸿蒙被指比安卓系统快60%。(微博@价值投资日志)

据移动通讯领域的权威网站GSMArena7月14日报道,华为已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鸿蒙系统商标申请。之前的“Ark”,将作为华为操作系统“Harmony”在全球市场的代号,申请仍在审核。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7月4日接受法国新闻周刊《观点》杂志访问表示,根据之前的一份技术报告,华为的系统比Android速度快60%。

据华为董事长梁华表示,鸿蒙系统是为物联网开发的,主要用于自动驾驶、远程医疗等低延迟场景。

华为手机还是首选开放的安卓系统和生态,如美国不允许华为使用安卓,华为是否会把鸿蒙发展为手机系统,目前还没有确定。

根据此前的消息,华为鸿蒙系统跨越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和智能穿戴等多个平台,将这些设备完整统一,能兼容全部Android系统应用和所有Web系统。

早在5月的时候,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披露,鸿蒙系统快则今年秋天、慢则明年春天就能问世。

另据《华尔街日报》引述不具名人士消息,华为计划在美国子公司裁员。

报道称裁员料将影响华为一个美国研发子公司Futurewei Technologies;该子公司在得州、加州和华盛顿等州共有约850名员工。

据报道,一些员工已收到裁员通知,并可能很快有进一步裁员消息。

一名知情人士称,数百人可能会丢掉工作,不过没有提供确切的数字。

另一人称,一些华为在美中国籍员工可选择回国并留在华为的选择权。华为对此不予置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