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林郑下台或成定局 最快9月前辞职
www.wforum.com | 2019-07-11 08:04:38  路透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路透社引述香港政治问题观察家分析认为,林郑在位时日无多,其辞职将在香港立法会9月会期重启之前完成。

林郑下台或成定局  最快9月前辞职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9号首次承认修例工作"完全失败",相关草案已"寿终正寝"。路透社引述香港政治问题观察家分析认为,林郑在位时日无多,其辞职将在香港立法会9月会期重启之前完成。

  路透社10日引述香港政治学家兼评论员Sonny Lo说,林郑月娥的辞职与否,不是她本人能够决定,而是取决于北京。

  Sonny Lo分析说,北京可能希望林郑月娥至少对因强推修订《逃犯条例》,而造成香港社会的撕裂和损失进行弥补后,再把权力交给接任者。

  Sonny Lo指出,目前唯一确定的是,林郑月娥的辞职将在香港立法会2019年9月会期重启之前完成。

  香港科技大学副教授Ming Sing认为,如果林郑下台,这将向香港以及国际社会发出强烈信号,那就是北京屈服于民众的压力。

  路透社引述分析认为,对北京来说,这是一个难为的事情,香港在"一国两制"的原则下,仍然保持有司法独立、示威和言论自由,这都与中共独裁本能相抵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