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6亿元可负担房屋债券计画 金山华人力挺
www.wforum.com | 2019-07-11 08:02:4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山市议会表决"6亿元可负担房屋债券"($600 million Affordable Housing Bond)计画之前,提出计画的市长布里德(London Breed)和市议会议长余鼎昂,联同多位共同发起的市议员在市府前集会,力挺这项计画在市议会获得通过。各族裔社区团体约200人参加。

参加者当中有众多华人,包括安老自助处行政总监钟月娟、华协中心行政副主任杨重贤、社区住客联会主席梁荣浩和众多长者住客,以及旧金山联合校区的教师代表。

教师代表刘咏真出生在俄亥俄州,2011年从芝加哥来到旧金山,在波特罗岗的史达京小学教二年级国语中文课程已有8年,教师工龄共计13年。她表示非常幸运,市长办公室住房和社区发展部帮她申请到给教师的足够和低利贷款,让她上周在学校附近成功置业。

刘咏真说,由于收入远远追不上通膨,大量教师买不起房,连租房都有压力。她希望"6亿元可负担房屋债券"尽快通过,让教师在内的中等收入人士有更多置业机会。

市长布里德表示,旧金山处于危机,迫使中低收入居民流离失所,因此需要更多可负担房屋。她说:"这一债券将创造更多长者负担得起的住房,继续重建整座城的公共住房,为低收入居民建房屋,并且保留现有租客。建造更多住房需要更广泛的解决方案,这项债券就是努力的关键。"

议长余鼎昂认为可负担房屋是公众所需,希望旧金山选民能同意,因为这一债券值得所有人支持。他说:"有了这笔资金,将能够保护现有住房,并将带来近2800套住房上线兴建。这一债券希望能全面解决所有收入范围家庭的问题,并解决长者人口面临的严重无屋可住危检。"

共同发起人安世辉(Ahsha Safaí)议员说:"债券将在不提高物业税下为可负担房屋的建筑和修复提供资金,预计产生至少2000个新单位。"

第八区市议员孟达文(Rafael Mandelman)说:"我的选区已经承受艾利斯法案(Ellis Act)逼迁的最高数字,但新的可负担房屋却是少得可怜。此一债券是旧金山史上最大的,能让我们保留现有的可负担房屋单位,并为第八区乃至全市的长者、青少年和家庭建设新的住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