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地球与人体惊人的相似之处
www.wforum.com | 2019-07-11 07:55:58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地球之所以被称作地球,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它是球形的。人体显然不能用球体来形容,那怎么能说地球与人体有巧合的相似之处呢?

地球与人体惊人的相似之处

  我们都知道,胎儿是通过脐带获得生命所需养料的,而脐带与胎儿的联接点就在肚脐处,也就是说肚脐是人体获得营养最早的供给点。肚脐位于人体中线之上,如果以肚脐分割人体的高度,那肚脐正好处于身体的黄金分割点上,也就是说如果以肚脐为界点,正好可以将人体黄金分割。

  再看地球,恰巧可以中分东半球的地带,也就是是东半球的“人体中线”恰巧位于东经三十度与东经六十度之间,地球南北长度的黄金分割点则位于北纬三十度附近。按照这一坐标观察地球,我们发现这正是世界石油资源最为丰富的中东地区。中东对于地球就像肚脐对于人体一样,担负着为整体提供生命养料的重任。

  19世纪五十年代人类开始发现、开发南极资源,而人类也正是在此时开始了对自己大脑的深层研究。如果说大脑是人类的生命中枢,处于人体的最顶端,那么南极也正是地球的最顶端。虽然南极不能算是地球的生命中枢,但南极上空的臭氧层确是地球“生命”迹象的侧面反映。

  中医讲穴位,人体上有一些绝对不能动的穴位,俗称“死穴”。正如武侠影片里,有些奇人异士,他们能准确点中别人的要害,这是因为他们知道别人的“死穴”。肚脐所对应的左腰上部位,在中医称“命门区”,穿过这一区的纬线称之为“保命线”。人体的死穴不仅集中在命门区上,而且正好排列成九宫图。按九宫幻方计算地球的死穴要比现在发现的百慕大三角的范围还要广。中东地区所对应的位置恰巧落在北纬三十度线附近,而关于这一纬度线,人们已发现了许多神秘而有趣的自然现象。

  在对于人体极其重要的血液循环系统里,人体的血管分动脉血管和静脉血管,还有各类毛细血管。而在地球上,最为著名的几条河流就像是人体的动脉血管一样,流过了地球上最重要的几个区域,如横穿中国的长江、流经美国大部分国土的密西西比河、孕育了埃及文明的尼罗河、流经大半个欧洲的多瑙河等等。而那些比较小的河流,则像是人体的毛细血管,分布于地球的各个角落。同时,人体的血液都要从心脏流进流出,而地球上的重要河流也都位于北纬30度线附近,这也是人体与地球的一种相似。

地球与人体惊人的相似之处

  北纬30度区域就像人体的心脏一样重要,汇集了地球上最古老的文明和最神奇的自然景观。这里有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还有地球上最深的地方——马里亚纳海沟;有最古老的文明古国埃及,还有撒哈拉沙漠的“火神火种”壁画以及其他种种地球的奇迹。这些地球上的特征不都与人体有着惊人的相似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