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沙特公主暴虐工人:想活命?给我跪下舔脚
www.wforum.com | 2019-07-11 07:54:49  英国报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到沙特,很多人第一印象都是:壕!的确,坐拥丰厚的石油资源的沙特,也拥有世界上最富有的王室。王子公主们,每月还能领取几千乃至上万美元的零用钱。

伦敦的哈罗德百货、纽约第五大道上的奢侈品商店、巴黎中心区的奢华酒店里,都有沙特王子公主们的身影。他们有钱多金,消费能力可以用超出想象来形容。

但这么多年以来,在海外的王子公主们,可没少闹出点新闻。这不,昨天,一位沙特公主就在巴黎被提告,罪名是指使保镖殴打维修工人,甚至还让对方下跪,亲吻自己的脚?




暴力殴打?亲吻脚背?犯下如此罪行的公主,究竟是何方神圣?

故事回到2016年的9月。

彼时,公主在巴黎十六区的福煦大街Avenue Foch上,买下了一栋豪宅,并已经居住了一段时间。



这个区是巴黎的顶级豪宅区域,不仅有超宽的福煦大街,周围也有王子公园体育场、巴黎第二大公园布洛涅森林等等。随便一栋公寓的房价,动辄便超过千万欧元。

就像切尔西肯辛顿之于伦敦,上东区之于纽约,福煦大街,便是巴黎的富人区代表。而对于在全世界买买买,豪车名表当玩具的沙特王室来说,买下这里的房子,根本没什么压力。这位沙特来的公主买起房子来,更是so easy。

为啥?因为,43岁的她,是现如今沙特王储,本·萨勒曼的亲姐姐(也有说法是同父异母),Princess Hassa bint Salman哈萨·萨勒曼公主。



王储亲姐,一听就知道厉害。比起沙特各种旁系亲属生下的具有王室血统的王子公主,哈萨就是金枝玉叶里,戴上了宝石的那位。

这位在国王爹地和王储弟弟保护下长大的公主,常年在欧洲活动,三年前把家安在了巴黎。房子不仅有24小时的佣人待命,哈萨公主身边也配备了几位健硕的保镖,负责她的安全。

但公主也得面对生活的琐事。三年前的9月,她浴室的洗手台出了故障,于是差遣佣人,联系了一位名叫Ashard Eid阿夏尔德·艾德的法籍埃及裔修理工,出价2万欧元(约15.5万人民币),让他前往公主家维修检查。

艾德打死也没想到,本来以为可以大赚一笔的肥美差事,让他承受了巨大的痛苦。

接到预约后,艾德携带专业的维修工具,高高兴兴来到了哈萨公主的豪宅。保镖检查搜身过后,他提着工具在佣人的指引下进到了公主的房间。

一切都按照程序进行。开关闸门、检查排水、确认损坏点,艾德认真地开展着自己的工作。接着,为了给之后的洗手台更换做准备,他拿出手机,准备拍下损坏的洗手池做维修参考。

结果没想到,这一幕正好被刚进房间的公主看到。看到艾德拿着手机拍了照的哈萨公主暴怒,冲到艾德面前抢他的手机,并大声呼喊楼下的保镖:“来人呐!”

楼下的保镖听到公主的呼喊,立刻冲了上去。据这位名叫Saidi萨伊迪的保镖在庭上的描述:“我听到公主大声呼喊,冲进去的时候,看到她和艾德正在争夺手机。”

“为了保护公主,我立马将他制服住了。当时不知道他为什么拿着手机,但我为王室工作了12年,听到过很多媒体想要公主们私生活照片的传闻。”

生活在保守的王室里,沙特的公主们显得很神秘,公众对她们非常好奇。因此,就像保镖说的,为了保护公主的隐私,他出于职业本能制服了维修工艾德。

按理说,情况冷静下来后,公主可以听完艾德的解释和抱歉后,让保镖检查对方拍摄的内容,解除误会。可事情的走向,却超出了常理。

盛怒之中的哈萨公主,开始了自己的“花样惩罚”。

艾德对警方说:“她对我大喊大叫,又给保镖说‘杀了他,那只狗,他不配活着!’”

满口恶言都还算轻的,保镖登场后,哈萨公主立刻下令,让保镖把艾德绑起来,要“给他点颜色看看”。扇耳光、踢胸口,艾德像待宰的羔羊一样,四肢被捆,跪在公主家昂贵的地毯上。

这场“私刑”,持续了四个多小时。到了后面,仍然在气头上的公主,威胁对方说:“你如果真觉得自己错了,就应该亲吻我的脚,证明你彻底觉悟了。”

保镖拿出枪,顶住艾德的后脑勺说:“你只有两个选择,亲公主的脚,或者等待其它的后果。”为了活命,在保镖和公主的威胁下,无力逃跑的艾德,只能忍下了这份屈辱,跪着亲了公主的脚。这个时候,哈萨公主才彻底消了气。

被解绑的艾德,本来想把自己价值不菲的维修工具带走,却又被威胁说“想活命就给我滚”,手机也被扣留,最后还被保镖砸的稀烂。别无选择的情况下,他连滚带爬跑出了公主家的豪宅。

逃出魔窟后,艾德立刻报了警,警察在录报警的信息的时候,还能清晰看见他脸上的耳光印记。报案后,哈萨公主被警方盘问了两小时,可因为她的敏感身份,警方一度压制了案子,将她放走。公主也像没事儿人一样,继续奢华的安逸生活。


事情还是被媒体挖了出来,各方声讨后,巴黎警方花了一年半的时间,才在2018年的3月,向哈萨公主发布了逮捕令,并于近日正式以谋划伤人罪被法国法庭提告。

没想到,事情当时曝光后,哈萨公主旋即从巴黎消失了。法国媒体相信,逮捕令出来前,她就已经秘密搭乘私人飞机,回到了沙特。

但保护她的保镖萨伊迪就没这么“幸运”了。因为故意伤人、囚禁他人,并偷盗私人财产(艾德的维修工具)的罪名,被留在巴黎的保镖,成了这场诉讼里唯一出席的被告人。

最应该被问责的当事人哈萨公主,远程指派了一位律师,彻底否定了原告的控诉。她只表示,愿意在视频里远程出镜“作证”,其它都不回答。


一言不合便动用私刑,枪顶后脑勺强迫工人吻脚,无尽权力和金钱带来的奢华与美丽之下,藏着的是什么样的面孔,想必你我都已经明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