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消息人士:中美贸易谈判重启在北京
www.wforum.com | 2019-07-11 07:51:18  联合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消息人士:中美贸易谈判重启在北京

新华社报导,大陆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赖海哲(Robert Lighthizer)、财政部长米努勤(Steven Mnuchin)已于9日晚间通话,就落实两国元首大坂会晤共识交换意见。大陆商务部长钟山也参加通话。

美国福克斯(Fox)新闻网报导,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9日对媒体说,当天赖海哲、米努勤与刘鹤及钟山的电话会晤"很有建设性",双方商议了进一步举行面对面会晤探讨如何解决双边贸易争端的可能性,即是否重启美中贸易谈判。

华尔街日报报导,消息人士透露,双方重启面对面贸易协商地点可能在北京,但时间尚未确定。

库德洛说,对话"进展良好"、"很有建设意义"。尽管双边可能举行面对面谈判的细节尚未敲定,但"仍然抱有将会晤的期望。"而且,库德洛认为面谈"按理说该有"。

美国总统川普当天在推特上亦提到准备谈判的意向说:"正在谈贸易协定,或者说谈判正在准备中。多年以来我们一直被他国不平等对待(往轻了说),这点正在改变!"

福克斯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消息均提到,一位不具名的美国官员当天谈到了美中电话会晤内情称:"双方将酌情(as appropriate)保持对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