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英国数千页国防机密文件被丢垃圾桶 疑涉及生化武器
www.wforum.com | 2019-07-10 20:03:58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数千页国防机密文件被丢垃圾桶 疑涉及生化武器

  俄媒称,数千页有关英国国防技术机密的文件,被发现丢弃在伦敦一个停车场的垃圾桶内。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7月6日报道,近日在伦敦某停车场内的一个简易轮式垃圾桶内,发现了来自英国国防技术实验室的数千页文件。此事是由一名英国普通民众发现,并通报给媒体的。

  报道称,被发现扔在垃圾桶中的机密文件涵盖从上世纪80年代初到2017年的大量信息。英国政府监察部门提供了其中一份文件的截图,上面带有署名为“值班警官”“国防部”等字样。

  外媒指出,位于英国波顿当的英国国防技术实验室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秘密、戒备最森严的军事场所之一。该实验室的研究重点是“如何应对不断演变的生化武器威胁”,实验室中还储存着地球上最致命的病原体(如炭疽、鼠疫和埃博拉病毒)以及可用于战争的致命神经毒剂(如沙林)的样本。

  俄媒称,尽管该实验室的安保非常严密,但被扔在垃圾桶里的文件却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安保体系和所用装备,甚至连一名警卫的家庭住址都被泄露。

  英国国防部已向多家英国媒体证实,他们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俄媒援引英国情报机构军情5处前官员安妮·马洪的说法称,从波顿当(实验室)“窃取大量文件是极其困难的”。马洪认为,这些文件被扔在垃圾桶里的原因可能有3种。首先,机密文件可能是被“心怀不满的工作人员”故意扔掉的。其次,可能是有充当间谍的工作人员以这种方式对外传递情报。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有工作人员想借此向媒体披露文件中包含的机密信息。

  这名前军情5处特工说,这起把绝密文件扔在垃圾桶的事件引发的风险“可能很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