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为起诉美国商务部:扣押华为设备632天不作决定
www.wforum.com | 2019-06-23 20:34: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为美国公司日前在美国华盛顿特区地区法院起诉美国商务部,认为美国商务部扣押华为设备并迟迟不作出相关决定的行为“非法”。

  法院公开的诉讼文件显示,2017年,华为将包括一台计算机服务器和一台以太网交换机在内的多件原产于中国的电信设备运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家独立实验室检测,完成检测后计划将设备运回。当年9月,这些设备在运回中国的途中被美国商务部以调查是否需要出口许可为由,扣押于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市。

  诉讼文件表示,设备被扣后,华为按要求提交了相关信息,并被告知美国商务部下属机构通常在45天内作出设备是否需要出口许可的决定。迄今为止,设备已被扣20多个月,而美国商务部仍未作出决定。华为方面表示,截至提起诉讼时,这些设备已“在阿拉斯加的仓库中陷入官僚主义僵局”,长达632天。

  华为方面认为,这些设备在美国境外生产并被送回原产国,无需出口许可。诉讼文件主张,不论美国商务部最初扣押设备是否存在过错,无故拖延作出是否放行的决定都是“非法的”。华为没有向美国商务部索赔,但要求美国商务部对相关设备运输是否违规作出裁决,如果裁定不违规,美国商务部应放行设备。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