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审前听证:侨报命案受害人谢一宁身中九枪
www.wforum.com | 2019-06-19 06:55:0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侨报前员工陈忠启被控枪杀侨报董事长谢一宁案,已在阿罕布拉法院完成审前听证(preliminary hearing)。阿罕布拉法庭传讯侨报员工、法医以及凶桉发生后第一个到达现场的警官出庭作证。法医表示,受害人身上共中九枪,全部都在头部和上身。检方以谋杀等三项重罪起诉陈忠啓,若罪名成立,嫌犯最高面临入狱50年至终身监禁。

审前听证:侨报命案受害人谢一宁身中九枪

满头白发的陈忠啓当天接近中午时身穿浅黄色囚服出现在阿罕布拉法庭,双手背铐。但在听证开始时,庭警将其手铐鬆开。整个听证历时两个小时。当天作证的除侨报员工外,还包括洛杉矶县法医以及阿罕布拉市华裔警员。

洛县验尸官办公室法医杜查拉(Dr. Timothy Dutra)作证表示,他发现受害人、侨报董事长谢一宁头部和上身共中九枪。阿市杨姓(Yang)华裔警官作证表示,他是桉发后第一位赶到现场的警官。他到现场后,在谢一宁的办公室发现谢一宁,然后检查了他的脉搏呼吸和心跳,之后在现场宣布谢已死亡。他也是后来逮捕嫌犯陈忠啓的警官。

去年11月16日,时年59岁的洛杉矶侨报工商业务员陈忠启,涉嫌在办公室内将董事长谢一宁枪杀,被捕后一度缴纳100万元保释金出狱待审,但随后再度被捕,保释金额也一度因担心他潜逃返回中国升至600万元,最终确定新的保释金额为300万元。

本桉检察官杜兰表示,检方目前以一级谋杀罪起诉陈忠启,并加控他非法持有枪支等另外两项加重量刑的控罪。若定罪,陈忠啓最高可被判入狱50年以上至终身监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