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蔡英文支持度大跌 郭台铭异军突起
www.wforum.com | 2019-06-19 06:52:34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总统蔡英文上周才在民进党初选民调以大比数压倒行政院前院长赖清德出线,但短短一星期后支持度却大幅下滑。最新民调显示,竞逐国民党总统初选的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异军突起,在蓝绿对决的情况下支持度更大胜蔡6.8个百分点,但高雄市长韩国瑜目前仍是党内初选的大热门。多名学者指蔡在初选结束支持度即打回原形,质疑由民进党进行的初选民调结果"怪怪的"。

蔡英文支持度大跌 郭台铭异军突起

  最新民调显示郭台铭支持度领先蔡英文,郭对此声称抱戒慎恐惧态度。

  民进党在上周一至周三(10日至12日)进行初选民调,在固网电话和手机各占一半的合共逾1.6万名受访者中,蔡英文在面对韩国瑜和台北市长柯文哲取得35.7%的受访者支持,韩、柯分别为24.5%和22.7%,而赖清德面对相同对手则仅有27.5%。

       可是,在蔡获确认胜出初选后台湾苹果新闻网委讬典通公司进行的民调却显示,蔡在三方对决下的支持度仅有27.4%,较韩的32.7%落后5.3个百分点,而柯则有25.5%。若国民党改由郭台铭或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出战,蔡的支持度同样未能占先,仅处于第二或第三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