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家暴丑闻曝光 川普撤回夏纳翰国防部长任命
www.wforum.com | 2019-06-19 06:46:52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总统18日透过推特宣布,将撤回国防部代理部长夏纳翰(Patrick Shanahan)的正式部长任命,他称赞夏纳翰"做得极好",但需投入更多时间给家庭;与此同时,夏纳翰也传出在其任职代理部长期间,一直保密家暴之事,他的前妻曾因对他动粗被捕,儿子也因用棒球棍击打妈妈而被捕。

国防部代理部长夏纳翰传出家庭暴力丑闻,川普撤回部长任命。美联社国防部代理部长夏纳翰传出家庭暴力丑闻,川普撤回部长任命。美联社

川普18日在推特表示,撤回夏纳翰的任命,他将不再经过任命程序,以便投入更多时间到家庭,不过夏纳翰的任命过程本就因为联邦调查局意外拉长背景调查的时间而延误。

川普并宣布,国防部代理部长改由陆军部长艾思博(Mark Esper)接任,称自己知道马克,他毫无疑问会把工作做好。

"华盛顿邮报"18日报道,夏纳翰在任命代理部长期间,一直力压家中发生的暴力事件。他的妻子拳击其面部而被捕,儿子也在另一次暴力事件中用棒球棍击打母亲被捕,而夏纳翰担心,这些长达近十年的家庭纠纷可能会给他刚成年的儿子造成二次伤害。

"坏事也会降临到好的家庭。"夏纳翰18日向"华盛顿邮报"回忆起这段家庭纠纷的往事说,这样的悲剧将毁掉儿子的人生。

法庭文件显示,2011年11月,夏纳翰17岁的儿子威廉夏纳翰因残忍攻击妈妈而被捕,导致妈妈、先后前妻倒在血泊中失去意识、颅骨骨折,还有多处需要手术的内伤。

当时夏纳翰尽全力为儿子辩护,并向前妻的兄弟发去备忘录,辩称儿子的行为是出于自卫。他在备忘录中写道,"使用棒球棒自卫很可能被视为武力不当,但在事发前,威廉的妈妈对他持续骚扰近三小时。"

法庭纪录还记录了夏纳翰家人因暴力分崩离析的相关细节,提到夏纳翰和他的前妻互相攻击,前妻还因动粗而被捕,而夏纳翰坚称自己从未对前妻动手。

夏纳翰前妻金伯莉夏纳翰(Kimberley Shanahan)已改名金伯莉约丁森(Kimberley Jordinson),一直对媒体问询不予置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