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5G还没整利索 6G就已经匆匆上路了
www.wforum.com | 2019-06-19 06:45:50  中关村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G刚刚开始落地,有关6G的信息就已经曝光。近日,韩媒称韩国SK电信公司已经与两家欧洲电信设备制造商达成协议,将联手提升商用5G网络性能,并开发6G相关技术。

5G还没整利索 6G就已经匆匆上路了

  据悉,韩国SK公司在6月12日和13日分别与芬兰诺基亚公司和瑞典爱立信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三家公司同意改进“超可靠、低延迟”的5G网络,并将其应用于韩国境内的商业网络。另外根据协议,双方还将共同开发6G核心技术,以便在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领域抢占先机并探索新的商业模式。

  目前,6G技术处于萌芽阶段,很可能连整体的技术方向都还处于懵懂阶段,毕竟5G才刚刚开始落地,明年才可能大幅度落地消费领域。而5G正式落地之后,还要经过数年甚至十数年才可能过渡到6G时代,因此现在谈6G还为时尚早。

  此外,根据《国际工程与技术研究杂志》观点,6G技术旨在将覆盖全球的卫星进行整合,提供比5G高得多的数据传输速率和快得多的网速。如果真是这样,那么6G的未来会更为广阔。

  从4G时代的人上网,到5G时代的物上网,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速度之快、提升之巨大让人咋舌。而6G技术仍处于萌芽阶段,离研发甚至还有一段时间,不过相信不少大公司已经做好了准备,一旦5G完全实现落地,那么6G的研发速度也将走上快车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