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娱乐圈是座“整容院”,明星颜值的逆袭之路
www.wforum.com | 2019-06-19 06:45:04  橙子即时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在的娱乐圈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一定是颜值了,俗话说小的时候长的比较难看的,长大就会变得非常的好看,小时候长的好看的,长大之后也是非常的容易长残。明星也是这样的,有的时候可以说娱乐圈可以说是整容院,很多的明星进入娱乐圈之后完美的实现了什么叫做脱胎换骨一般的存在,男神,女神差的似乎只是一个娱乐圈。不管以前是怎么的不好看,只要进入娱乐圈,分分钟逆袭成男神,女神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林允以前这样的装扮妥妥的就是传说中社会主义的接班人,这样的样子可以说是还在上学的时候,班上的女生估计都是这样的打扮吧,可能以前的同学知道了肯定还是要后悔的,青梅竹马,结草衔环的说不定还能发展出一段恋爱,俗话说下手要趁早。成名之后的林允确实是非常的漂亮,一出道就开始王炸的明星可是不多啊!

  舒淇的变化还是蛮大的,以前还是满满的婴儿肥,看起来也是十分的青涩和单纯,成名之后的舒淇已经是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风情万种,爽朗活泼。现在也是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这个笑容还是非常具有感染力的。

  王祖贤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的没人形象,以前的五官和现在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美人在骨不在皮说的就是王祖贤,虽然已经过去了这么长的时间,但是我觉得王祖贤依然是娱乐圈最美的一个明星。

  看了以前潘玮柏的照片实在是想不到这位以后竟然还是玩嘻哈的主,个人还是非常喜欢潘玮柏的音乐的,音乐实力也是非常强劲,但是看了以前的照片真的是变化挺大的,书呆子形象也会变得这么的外向。

  杨颖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虽然以前的时候总是有一种城乡结合部的感觉,但是作为内地的一线女明星的,虽然饱受诟病,但是杨颖一直引以为豪的一直都是自己的颜值。不过看起来这个鼻子比以前好像更加高了点。

  杨幂的变化也是挺大的啊,杨幂曾经还入选最具商业价值的女明星之一,其中的商业实力是一方面,当然这个颜值还是比较高的,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长的确实也好看的很。

  赵丽颖的经历可以完美的证明娱乐圈就是个整容院,普通人长成赵丽颖这样只是普通的圆润,但是成为明星之后,再怎么普通的颜值通过娱乐圈的改造,都会有着不一样的改变,赵丽颖还是耐看,长的还是比较的接地气儿。这气质毕竟在那摆着呢。

  杨紫的变化还是挺大的,以前的时候来脸上还是肉嘟嘟的,估计真是应了那句女大十八变,成为了新晋的小花旦之后,不管是颜值还是气质都是提升了一大截,这颜值也是蹭蹭的直线上涨,当然演技也是值得大家认可的。

  娱乐圈确实是做整容院,毕竟成名之后不管是财富还是气场,气质都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毕竟这个气场和气质是模仿不来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