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修法泡汤?特首玩完?
www.wforum.com | 2019-06-18 06:56:36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200万人上街示威后,林郑月娥发了个道歉声明,但拒绝撤回恶法、拒绝辞职,还以为港人会收货,那是把港人当白痴的白痴才有的心态。中共还在指摘游行的港人一知半解、攻击中央政府,还在狙击"妄议香港"的外国媒体,这就是所谓"最有诚意、最谦卑的态度"?更何况,你玩残港人、玩残香港,说一句无关痛痒的Sorry就完了?陈智思日前声称《逃犯条例》修例技术上"已经玩完",要港人再给林郑一次机会。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修法泡汤?特首玩完?

  血腥镇压 激起港人爱港之心

  送中恶法之所以酿成香港的管治危机,是一个不可信的中国加一个不可信的林郑政府的叠加效应。亲共政客一直诡辩,美国、英国、加拿大等民主国家可以同中国签订引渡逃犯的司法协议,香港为甚么不可以?答案再简单不过:正因为美、英、加是民主国家,其国家元首、法院不会出卖国人利益,人民相信他们的把关。而香港呢?特首是由中共领导人钦点的、由小圈子选举的,只听中共指令,不听港人意见,不顾香港利益,港人怎么信?

  送中恶法风暴升级的过程,屡屡昭示中共、港共与港人为敌的本质。6.9百万人游行的呼声,换来的是林郑政府如期立法的决定;6.12万人包围立法会,换来的是林郑政府的血腥镇压;6.16的200万人游行,也只换来林郑一声道歉。如果说,30年前北京六四屠杀激起港人的爱国之心,那么,30年后6.12香港血腥镇压激起的是港人的爱港之心。越是残暴的政权、越是血腥的镇压,越不能让港人低头、跪低。

  林郑月娥想以道歉了事,但对200万人的五大诉求就不理不睬。她所凭恃的,无非是所谓中共的"理解、信任、尊重、支持"。中共吹鸡支持恶法失败,改而吹鸡支持林郑,既凸显林郑的傀儡角色,又凸显中共、港共与香港民意越走越远。

  中共官媒昨日炮轰上街游行的港人"不明就里、对修例一知半解",反送中目的是"摧毁特区政府管治权威,破坏香港与内地关系,攻击中央政府"。中国外交部、外交部驻港公署继续诿过外国势力、外国传媒干涉香港事务。这不是明打声称"会以最有诚意、最谦卑的态度接受批评"的林郑嘴巴吗?这不是明打替林郑现身求情的陈智思、林正财的嘴巴吗?这不是再次说明送中共、港共之不可信吗?

  只缓不撤 方便随时重启修例

  从林郑昨日龟缩不面对传媒和示威者,到中共、港共替林郑出头"申冤",都显示送中条例未玩完、林郑和中共未玩够。《人民日报》海外版评论明言:"中央坚定支持特区有关修例工作,相信经过特区政府努力工作和社会各界的理性讨论,香港社会一定能够消除疑虑,达成共识。"这就是说,林郑政府只暂缓不撤回,不只是留下尾巴,而是留下随时重启修例的方便之门,时机端视所谓社会共识,一旦反对声音弱化,就是恶法捲土重来之时。

  至于林郑,她能否续任特首取决于中共领导人支持与否,中共领导人支持与否取决于她能否完成中共的政治任务,也取决于中共高层权斗的结果。董建华脚痛下台、梁振英要顾家放弃连任,就是林郑的前车之鑑。林郑近日一再强调得到中共的信任、支持,无非是夜行人吹口哨,能响得过200万人的怒吼?中共短期内必然会撑林郑,一是还有手尾要她执,二是要找到各权贵家族都接纳的代言人需要时间。但中共、港共还想在撤恶法、撤林郑问题上玩弄港人,那是痴人说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