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庆生 网民注意到:与普京碰杯杯略低
www.wforum.com | 2019-06-17 10:26:09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塔克吉进行国事访问,顺道出席在首都杜尚别举行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五次峰会。并与有份出席峰会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普京当地时间周六(15日)在峰会前亲自向习近平祝贺其66岁生日,并送上俄罗斯雪糕作为礼物。中国官方发布照片显示习近平与普京碰杯,但手中香槟酒杯略低与普京酒杯,引起注意。

据香港01消息,普京当面祝贺习近平66岁生日并送俄罗斯雪糕做礼物。

美联社发布的照片指普京当面祝贺习近平66岁生日,生日蛋糕上写有六六大顺的中文字。

香港01报道指,普京亲自前往习近平下榻的酒店,当面祝贺习近平66岁生日,生日蛋糕上写上六六大顺四个字。普京高度评价习近平在俄中关系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提到不久前习近平对俄罗斯进行的国事访问取得圆满成功,相信俄中关系将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该报道说,习主席感谢普京的祝贺,赞扬普京在中国很受欢迎。对于普京的俄罗斯雪糕礼物,习近平回赠中国茶叶。

根据报道图片,中国网民注意到习近平与普京碰杯,习近平手中杯略低于普京酒杯,有疑问指不知是否显示敬重对方的礼貌之举,还是有谦虚之意。照片显示普京老大态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