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学者:川普关税政策的长期益处难以抵消短期损害
www.wforum.com | 2019-06-14 04:40:52  华尔街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对经济学家进行的最新月度调查,大多数经济学家不看好川普(Donald Trump)政府的贸易关税政策将为经济带来长期益处。

  近73%的受访经济学家表示,他们不预期川普政府的贸易关税政策所带来的任何长期益处足以抵消美国经济短期内蒙受的损害。

  接受《华尔街日报》最新月度调查的经济学家认为,未来12个月经济陷入衰退的概率为30.1%,为2011年底以来的最高水平。近三分之二的受访经济学家认为贸易或关税是其预测面临的最主要下行风险。

  仅27.3%的少数受访经济学家表示,川普政府的贸易关税政策给美国经济造成的任何短期损害将被长期益处所抵消。Moody's Capital Markets Group首席经济学家John Lonski表示,保护知识产权的必要性十分重要。

学者:川普关税政策的长期益处难以抵消短期损害

  39.6%的受访经济学家预计,美国加征的关税将在未来一年保持不变。约37.7%的经济学家预计,这些关税将于明年上升,22.6%的经济学家预计这些关税会下降。

学者:川普关税政策的长期益处难以抵消短期损害

  48.8%的受访经济学家预计,下一次经济衰退将发生在2020年,而在5月调查中,仅略多于三分之一的经济学家持这一看法。 约36.6%的经济学家预计下一次衰退会始于2021年,在5月调查中,略高于半数的经济学家持这一看法。略低于5%的经济学家预计衰退会从今年开始,在5月调查中,略高于2%的经济学家持这一看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